当前位置: 武平新闻网 >新闻资讯 >
打造“零碳”园区 特储能光储一体化项目在武平“落地开花”
2024-03-29 16:13:13 吴建海 石明辉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陈荣香  

“极大地降低了我们的生产成本,特别是用电成本。光伏带来的电费收入每年可以达到100万元以上。”福建省驰达科技实业有限公司负责人陈振林高兴地说道。驰达科技成本的降低,得益于特储能武平光储一体化项目的落地运营。

近日,特储能(福建)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林秋丽来到位于武平高新区岩前工业园区的驰达科技实业有限公司,详细了解屋顶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发电、用电情况及意见建议,以良好的服务确保客户“发电无忧”。

特储能武平光储体化项目建设运营项目是武平高新区引进项目,总投资约8亿元,项目分三期实施,在武平工业园区、岩前工业园区分别建设一个规模100兆瓦集中式储能站,建设企业分布式储能电站、50兆瓦的分布式光伏电站。该项目于202310月正式入驻岩前工业园区,20243月已完成第一批岩前工业园区驰达科技实业有限公司、耐德力新材料有限公司的光伏并网,项目落地跑出了“加速度”。

对于项目能够那么快地“落地开花”,林秋丽感触颇深,“高新区安排专人对接我们,只要我们提出的问题都立马解决,在武平高新区的配合下,实现了两周完成第一批企业的报批手续,服务真的很暖心。


特储能(福建)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发电侧储能、用户侧储能、工商业光伏、充电桩等全流程咨询、开发、设计、建设、运维、投融资和碳托管服务为一体的新能源企业。在推动特储能武平光储一体化项目建设运营项目签约、落地见效过程中,武平高新区主动靠前服务,安排专人为企业提供“全程陪办、按需帮办、协调督办”的全流程“妈妈式”服务,让企业家切身感受到“武平服务”“武平速度”带来的高效和便利。

对于接下来如何更好地帮助武平打造“零碳”园区,林秋丽表示,“我们第一批项目的完成得到了企业大大的认可,第二批的企业也看到了成效,我们也会继续增加人员,提高效率,加快第二批项目手续的办理及建设。”


编辑:陈荣香

审核:林向荣

终审:钟晓芳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武平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武平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武平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武平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武平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更多]时政动态
[更多]新闻资讯
[更多]政务公开
  • 闽ICP备 2021003204号-1
  • 闽公网安备 35082402000139号
  • 主管:中共武平县委宣传部 主办:武平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福建省武平县平川街道政府路98号
  • 邮政编码:364300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扫黄打非及涉未成年人专用举报电话:0597-3339039
  • 武平新闻网投稿、网民意见收集及举报邮箱:xw@wprmt.cn;举报电话0597--3232222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
  • 武平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