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武平新闻网 >时政动态 >
【网络中国节·春节】武平县领导慰问坚守岗位一线干部职工
2024-02-08 16:30:49 良英 沅平 奕丞 展雄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林向荣  

新春送祝福,岁寒情更暖!2月7日,武平县领导张丽华、于海、刘演昌、王云川看望慰问坚守一线岗位的干部职工,并代表县四套班子向全县各条战线的广大劳动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县领导李小飞、张北阳、廖新强、马永彬、廖志新、李超雄参加慰问。

在闽粤赣边农产品市场,张丽华详细了解春节期间食品保供、商品稳价和安全生产等工作,强调要严格落实属地责任和主体责任,强化食品安全监管,持续抓好重要民生商品保供稳价;扎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切实消除各类风险隐患,营造舒适安全的购物环境。


张丽华还前往县应急局、县城管局环卫站、武平汽车站、消防救援大队、武警中队、人武部看望慰问一线干部职工,感谢大家一年来的辛勤付出。她强调,春节期间返乡人员多,经济社会活动繁忙,消防救援、应急管理部门要加强值班值守,做好火灾防控、突发事件防范应对等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城市管理部门要继续发扬爱岗敬业、吃苦耐劳的精神,努力营造干净整洁的节日环境,确保城市管理各项工作高效运转;汽车站要加强春运期间隐患排查、应急值守等工作,为乘客提供贴心周到的服务,确保春运期间群众出行畅通有序;驻武部队要持续发扬团结奋战的光荣传统,不忘初心、忠诚履职,为武平老区苏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于海看望慰问了融媒体中心、天泉供水公司、县医院、巡特警河东街面警务站、交警大队、电力调度控制中心、武平高铁站等一线干部职工,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


每到一处,于海都关切地询问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并感谢大家在各自岗位上的辛勤坚守。同时,他希望各部门要进一步立足岗位职责,严格落实春节值班值守制度,统筹抓好舆论宣传、治安维稳、道路交通安全和用水用电、交通运输、医疗卫生保障等工作,为全县人民营造一个安定、祥和、幸福的新春佳节。



编辑:陈荣香

审核:林向荣

终审:钟晓芳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武平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武平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武平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武平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武平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更多]时政动态
[更多]新闻资讯
[更多]政务公开
  • 闽ICP备 2021003204号-1
  • 闽公网安备 35082402000139号
  • 主管:中共武平县委宣传部 主办:武平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福建省武平县平川街道政府路98号
  • 邮政编码:364300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扫黄打非及涉未成年人专用举报电话:0597-3339039
  • 武平新闻网投稿、网民意见收集及举报邮箱:xw@wprmt.cn;举报电话0597--3232222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
  • 武平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