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武平新闻网 >新闻资讯 >
武平:温馨志愿服务 温暖过往旅客“回家路”
2024-02-01 17:13:45 邱建莲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陈荣香  

1月30日,武平团县委联合县总工会、县书法家协会在武平县汽车客运中心和龙龙高铁武平站开展“新春送福千万家,团团陪您过大年”志愿活动,助力文明和谐春运。

活动现场,书法老师挥毫泼墨,一幅幅寓意平安和谐的春联新鲜出炉,志愿者们将满载新春祝福的对联送到现场旅客手中。

旅客修惠香开心地说,“今天带孙子过来转一转,刚好这边有写春联的活动。他们很热情,我就叫老师给我写了一幅姓氏对联,我感觉这个活动很有意义。”

龙龙高铁龙武段开通运营并迎来首个春运。针对春运客流高峰,为提高旅客的出行体验,武平团县委招募一百多名志愿者,每天安排7名志愿者在高铁站入口设立咨询台,为旅客提供乘车信息、路线指引、车次时间等咨询服务;同时协助站区工作人员帮助旅客购票、照顾老弱病残、维护站内秩序、开展文明宣讲等服务,温暖过往旅客的“回家路”。

志愿者林鹏祺表示,“通过志愿服务活动增强了我的社会责任感,作为一名大学生和武平的一份子,这是我们应该做的,为打造一个主客共享·舒适温暖的旅居城市贡献一份青春力量。”



编辑:陈荣香

审核:林向荣

终审:钟晓芳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武平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武平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武平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武平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武平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更多]时政动态
[更多]新闻资讯
[更多]政务公开
  • 闽ICP备 2021003204号-1
  • 闽公网安备 35082402000139号
  • 主管:中共武平县委宣传部 主办:武平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福建省武平县平川街道政府路98号
  • 邮政编码:364300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扫黄打非及涉未成年人专用举报电话:0597-3339039
  • 武平新闻网投稿、网民意见收集及举报邮箱:xw@wprmt.cn;举报电话0597--3232222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
  • 武平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