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武平新闻网 >时政动态 >
武平县召开“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动员部署会暨2023年项目工作检查集中点评与重点项目攻坚战役动员部署会
2023-02-01 09:57:29 廖倩琳 吴建海 陈奕丞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林向荣  

1月31日下午,县委书记张丽华主持召开“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动员部署会暨2023年项目工作检查集中点评与重点项目攻坚战役动员部署会,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和市委的部署要求,动员全县上下抓落实、促发展、提能力、比业绩,全力以赴建设武平老区苏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在家县处级领导成员,各乡镇(街道)和县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会议强调,要深学争优,思进谋变“深学”为路径、以“争优”为导向,大兴学习之风,不断在学思践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上走前头,通过项目点评来找差距、明思路、强举措,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发展的生动实践;要敢为争先,聚焦发力。牢固树立质量意识、效率意识,深入开展1355”项目质量提升年行动,全方位推动重点项目建设质量提升。坚持“挂图作战”,绘好拓扑图,明晰进度条,全力推进100个县重点项目建设。持续深化“533”招商引资项目竞赛活动,动态完善、高效使用“招商地图”“产业地图”,聚焦构建“3+N”现代产业体系,力促目标企业早签约、签约项目早落地。要坚决完成补充耕地任务,保障重点项目建设顺利推进要实干争效,奋楫扬帆持续发扬“冲冲冲”和“实干实效实在”的工作作风,畅通工作机制,优化项目服务,强化跟踪督办,持续营造比学赶超、争先奋进的浓厚氛围,以奋斗的姿态和昂扬的斗志在重点项目攻坚战役中交出优异答卷,为武平老区苏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县长于海总结了2022年度项目工作,对2023年重点项目攻坚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演昌、县政协主席王云川分别对全县项目工作进行了点评。副县长廖志新通报了2022年度全县“533”招商引资项目竞赛情况。



上午,参加项目工作检查的各级领导还察看了唯正智能设备制造、竹材综合加工建设、欣环辰电子科技、众威新能源锂电池制造、科宝二期建设等项目。


编辑:陈荣香

审核:林向荣

终审:刘凌平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武平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武平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武平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武平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武平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更多]时政动态
[更多]新闻资讯
[更多]政务公开
  • 闽ICP备 2021003204号-1
  • 闽公网安备 35082402000139号
  • 主管:中共武平县委宣传部 主办:武平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福建省武平县平川街道政府路98号
  • 邮政编码:364300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扫黄打非及涉未成年人专用举报电话:0597-3339039
  • 武平新闻网投稿、网民意见收集及举报邮箱:xw@wprmt.cn;举报电话0597--3232222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
  • 武平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