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武平新闻网 >新闻资讯 >
武平光电信息产业园:不负春光 铆足“虎劲”忙建设
2022-02-21 16:26:35 李玲 罗彬祥 陈荣香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林向荣  

春光正好,百舸逐浪。2月17日,武平高新区光电信息产业园项目工地上,机械轰鸣,140多名工人正忙着室外管网、道路基础施工、砌砖、内外墙粉刷等工作,一派热火朝天的施工景象。


产业园项目经理王广漳告诉记者,“项目2月7号陆续复工。到今天已经全面复工。目前,主体工程完成项目总投资的75%左右。合同工期是7月底,在保质保量的前提下,将按期完成施工任务。”

光电信息产业园项目分两期建设,其中项目一期规划总占地面积115亩,总建筑面积13.6万平方米,包括新建标准厂房8栋、实训大楼1栋、综合服务楼1栋、宿舍楼2栋和2100平方米公共食堂。项目二期总投资4.7亿元,规划总用地面积118亩,建设16.4万平方米标准厂房及配套设施,正在进行产业地产形式招商中。目前项目一期主体结构已全部封顶,1号和3号厂房及实训楼已完成装修,达到交付使用条件。

武平高新区投资发展有限公司项目负责人朱良才说,“下一步业主单位将继续加强对质量、进度、造价进行控制,对信息、合同、安全进行管理,并做好组织协调工作,确保项目保质保量,按时完成施工任务。”

项目建成后,将极大提升高新区项目承载量,对吸引企业投资、引进上下游高科技产业链、进一步发展壮大主导产业、承接粤港澳大湾区产业转移将发挥积极作用。



编辑:李良英

审核:林向荣

终审:刘凌平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武平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武平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武平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武平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武平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更多]时政动态
[更多]新闻资讯
[更多]政务公开
  • 闽ICP备 2021003204号-1
  • 闽公网安备 35082402000139号
  • 主管:中共武平县委宣传部 主办:武平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福建省武平县平川街道政府路98号
  • 邮政编码:364300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扫黄打非及涉未成年人专用举报电话:0597-3339039
  • 武平新闻网投稿、网民意见收集及举报邮箱:xw@wprmt.cn;举报电话0597--3232222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
  • 武平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