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武平新闻网 >新闻资讯 >
新显企业复工忙  冲刺首季“开门红”
2022-02-10 17:39:26 李良英 王展雄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林向荣  

人勤春来早,企业复工忙。武平高新区省级科技孵化器多数新显企业正开足马力忙生产,到处呈现一片欣欣向荣的景象。

2月9日是农历正月初九,记者在福建希恩凯电子有限公司看到,工程部技术人员正对新增的生产设备进行安装、调试,预计该生产线本月可以投入使用。

公司工程部技术总监游仁文告诉记者,他们公司去年的营业额大概是1.3个亿。今年,公司又新增加了三条生产线、两大车间,大概产值会比去年会翻一番,第一季度预计产值六至七千万元。

该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显示器件设计开发、生产、销售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产品广泛应用于电力、通讯、工控、医疗等众多领域。开春以来,企业订单不断,为加快马力赶生产,确保按时保质保量把订单交付客户,公司通过多渠道招聘,增补员工,提升生产效率。

公司人力资源总监余红霞说,“年初六我们有一个集中招聘会,昨天我们复工的时候有十多个人来入职,一定程度上解决了我们新上生产线用工需求。我们公司年初八复工以来,复工率达99%,基本上是全员到岗。”

在福建福盛达电子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工人们早已吹响复工的“集结号”,各道生产线已经忙碌起来,力争实现新春“开门红”。

该公司生产厂长白西宁介绍,“去年的订单量比较大,一些客户的订单没有交齐,所以说我们要赶着按时开工,把去年未完成的订单全部完成,交付给客户。我们公司对能够按时复工的人员报销来回的车费,也有相应的一个红包利等奖励。我们所有人员已经在初七的下午全部复工到位,大家以健康饱满的一个状态投入工作,争取二月份开门红。”

据了解,至目前,全县已投产的40多家新显企业这两天均陆续复工。 



编辑:李良英

审核:林向荣

终审:刘凌平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武平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武平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武平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武平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武平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更多]时政动态
[更多]新闻资讯
[更多]政务公开
  • 闽ICP备 2021003204号-1
  • 闽公网安备 35082402000139号
  • 主管:中共武平县委宣传部 主办:武平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福建省武平县平川街道政府路98号
  • 邮政编码:364300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扫黄打非及涉未成年人专用举报电话:0597-3339039
  • 武平新闻网投稿、网民意见收集及举报邮箱:xw@wprmt.cn;举报电话0597--3232222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
  • 武平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