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武平新闻网 >新闻资讯 >
蓝图绘就,催人奋进!武平各界热议市第六次党代会①
2021-09-30 08:57:28  来源:闽西日报、青春武平  责任编辑:陈梅英  

9月26日,中国共产党龙岩市第六次代表大会隆重开幕。

李建成代表中国共产党龙岩市第五届委员会向大会作题为《聚力建设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龙岩篇章》的报告。就业、科研、养老.....武平人关心的这些事,这份报告都提到了!

快跟上小编的脚步一起听听武平各界代表怎么说


万安镇党委书记王剑斌

党代会报告政治站位高,切合实际、鼓舞人心。报告把“生态立市”摆在全市发展战略的第一位,一以贯之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两山理论”,我非常赞同,也更坚定了自己的责任担当。

下一步,我们将继续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武平林改,特别是对捷文村群众回信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党代会报告为指导,埋头苦干、敢为人先、接续奋斗,发展规模化、社会化、科技化的林下经济,打造自然教育、森林研学、碳中和研学等乡村旅游模式,推动红色党建引领绿色发展,打造提升一批生态党建示范点,坚定不移深化林改当标杆、乡村振兴作示范。


平川街道东城社区党总支部书记、梁野社工服务中心理事长何凌琳


市党代会报告站在新的发展起点上,回顾了过去五年的工作,确定今后五年的奋斗目标和工作任务,充分体现了愿景与现实相结合,当前与长远相兼顾,目标与行动相统一,为建设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党的建设、经济社会发展等各项工作确立了行动纲领,提供了前进指南,是一份凝心聚力、催人奋进的报告。

作为一名市党代表、社区青年党员干部,青年社工,要学习、宣传、贯彻好此次党代会精神,坚持党的领导,争当青年排头兵,带领社区青年党员、团员率先垂范,探索社区党建与社会工作融合共建,借助社工手法参与社区、处理社区问题,提升社区服务的专业性,更好地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


 

第十七届“福建青年五四奖章”个人、福建远勤建设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朱才华

聚力建设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李建成书记的报告对未来的发展规划踏实务实且铿锵有力,把“产业强市、创新兴市”放在了最重要的位置上,通过学习报告更加充分地了解目前面临的形势和发展机遇。作为一名青年创业者和民营企业负责人深受鼓舞,我将用奋斗擦亮青春底色,以实干担当时代重任,“增强危机意识和忧患意识,以狭路相逢勇者胜的斗争精神”带好远勤年轻团队把企业经营好,为建设更有温度的幸福龙岩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蓝图已绘就

奋进正当时


 


编辑:陈梅英

审核:林向荣 程荣伟

终审:刘凌平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武平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武平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武平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武平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武平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更多]时政动态
[更多]新闻资讯
[更多]政务公开
  • 闽ICP备 2021003204号-1
  • 闽公网安备 35082402000139号
  • 主管:中共武平县委宣传部 主办:武平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福建省武平县平川街道政府路98号
  • 邮政编码:364300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扫黄打非及涉未成年人专用举报电话:0597-3339039
  • 武平新闻网投稿、网民意见收集及举报邮箱:xw@wprmt.cn;举报电话0597--3232222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
  • 武平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