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武平新闻网 >新闻资讯 >
武平万安:开足马力 全力冲刺“头号工程”开门红
2024-01-22 10:46:55 兰秀连 陈奕丞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陈荣香  

1月19日,在武平县万安镇捷文灵芝科研基地项目施工现场,吊塔高高耸立,工人师傅们正在机械的配合下忙着基础的浇筑工作。

项目施工现场负责人刘雄明介绍,“今天主要是浇筑筏板基础,我们计划在春节前完成第二层楼板的浇筑任务,下一步将要完成独立基础的钢筋安装、木模安装,还有挡土墙的施工任务,争取能在春节前完成施工任务。”

该项目位于武平县万安镇捷文村,总投资6200万元,计划建设灵芝产业生产基地和灵芝产业服务中心,总建筑面积4440平方米,建成后将用于灵芝育种、栽培和精深加工,同时将配套研发、生产设施设备及检验检测等设备,基地还可用于产品研发直播、展销体验、科普研学,搭建起线下种植加工展销和线上销售服务平台。项目建成后将补齐紫灵芝产业精深加工短板,进一步实现全面延链,形成紫灵芝生产、加工、研发、销售一体化产业格局,有效推进万安镇乃至武平县灵芝产业高质量发展。

“为保障项目顺利实施,万安镇成立了工作专班,深入施工现场全天候跟踪服务,全要素保障,督促施工单位在安全文明施工的前提下,严格把关工程质量,按照既定的施工计划完成工程进度,确保项目如期完成。”项目工作专班成员王文琳说道。

由万安镇引进的金普达数字信息化电子打印技术生产项目日前实现竣工投产。生产车间内,一条条自动化、智能化生产线已经完成调试,一片片带有“身份标识”的电路板正在紧锣密鼓生产中。

该项目位于武平高新区,由福建省金普达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投资建设,总投资8000万元,规划总用地面积2000平方米。项目建成后,通过全自动输送流水线,可实现高效数字化喷印PCB线路板生产。

万安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梁建顺表示,“下一步,万安镇将紧紧围绕以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1+7’行动的各项部署安排,大抓招商、大抓产业、大抓项目,把重点项目建设作为‘头号工程’,开足马力、按下加速键,全力冲刺首季‘开门红’。”


 

编辑:陈荣香

审核:林向荣

终审:钟晓芳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武平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武平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武平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武平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武平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更多]时政动态
[更多]新闻资讯
[更多]政务公开
  • 闽ICP备 2021003204号-1
  • 闽公网安备 35082402000139号
  • 主管:中共武平县委宣传部 主办:武平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福建省武平县平川街道政府路98号
  • 邮政编码:364300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扫黄打非及涉未成年人专用举报电话:0597-3339039
  • 武平新闻网投稿、网民意见收集及举报邮箱:xw@wprmt.cn;举报电话0597--3232222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
  • 武平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