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武平新闻网 >新闻资讯 >
武平:企业项目拉满“进度条” 奋力冲刺全年目标任务
2023-11-28 16:05:25 李良英 石明辉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陈荣香  

四季度是冲刺年度目标任务、打好“收官战”的关键期。进入四季度以来,武平高新区各生产企业铆足干劲忙生产,开足马力赶订单,在建工业项目加快推进建设进度,处处涌动着大干快上、奋勇争先的热潮,奋力冲刺全年目标任务。

近日,记者在福建伊普思实业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内看到,生产设备轰轰作响,开足马力高速运转,工人们在各自岗位上紧张地忙碌着,现场一派繁忙的生产景象。

福建伊普思实业有限公司是一家以压缩空气净化产品及过滤与分离产品为主,集产销研为一体的综合性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该公司生产的压缩空气干燥机、制氮制氧机、压力容器、废油收集器、工业除尘器、油雾收集器、液压过滤器等产品广泛应用于精密电子、仪器仪表、食品、医疗、机械制造、工程机械、军工等行业领域,远销东南亚、中亚、韩国、美国等多个国家及地区。据公司经营拓展中心负责人介绍,近段时间以来,国外订单急剧增长,为确保如期交付产品,工人们基本每天都是加班加点满负荷生产。

福建伊普思实业有限公司经营拓展中心总经理黄春椿说,“今年前三季度我司实现产值1.6亿元,同比去年增长67.6%。依目前来看,四季度订单增长迅速,各生产线均在加班加点赶制订单,预计今年总产值可达2.5亿元。”

企业生产加班加点,项目建设如火如荼。在武平县新型显示产业园项目建设现场,12栋厂房和2栋宿舍楼基础施工已完成,400多名工人分布在各栋楼房进行外墙手架拆除和室内设施设备安装,处处呈现一派热火朝天的建设场景。

武平县新型显示产业园项目属省重点项目,项目总投资6.5亿元,用地面积167.8亩,规划建设12栋5层框架结构标准厂房,2栋9层框架结构职工宿舍楼及配套附属设施。项目自开工建设以来,施工方不断优化施工方案,采取多点交叉作业的方式。相关职能部门组建服务专班,蹲点项目建设现场,做好各类协调服务工作,全力推进项目建设。截至目前,已完成了总工程量的70%。

武平县新型显示产业园项目工作专班现场负责人李文顺表示,“现在有4栋厂房在进行收尾,其余的8栋厂房和2栋宿舍楼在陆续地进行消防、水电安装及铝合金门窗的安装。本月底我们将采取BIM技术,并组织各施工班组进行综合管线及室外道路施工,力保明年5月底竣工。”

自开展主题教育以来,武平县积极践行“四下基层”制度,主动做好企业服务和项目要素保障工作,加快推进在建项目建设顺利进行和企业快速发展。1-10月,一百个县重点项目完成投资86.6亿元,占年度计划投资的87.4%,实现新开工项目51个,实现竣工项目40个,完成率达91%。


编辑:陈荣香

审核:林向荣

终审:钟晓芳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武平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武平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武平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武平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武平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更多]时政动态
[更多]新闻资讯
[更多]政务公开
  • 闽ICP备 2021003204号-1
  • 闽公网安备 35082402000139号
  • 主管:中共武平县委宣传部 主办:武平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福建省武平县平川街道政府路98号
  • 邮政编码:364300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扫黄打非及涉未成年人专用举报电话:0597-3339039
  • 武平新闻网投稿、网民意见收集及举报邮箱:xw@wprmt.cn;举报电话0597--3232222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
  • 武平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