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武平新闻网 >时政动态 >
武平县党政代表团赴广东省开展对口合作和招商工作
2023-02-15 15:54:06 吴建海 练一诚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林向荣  

2月13日至14日,武平县党政代表团赴广东省广州市、佛山市开展对口合作和招商工作,不断深化广州市海珠区、荔湾区与武平县的对口合作,坚定不移实施“融入两区”县域发展战略,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溢,县领导张丽华、张北阳、钟日朝、王秀金、廖志新及县直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相关活动。 

在海珠区参观考察广州保利洲际酒店 

在海珠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卢兆华,副区长庄承汶,保利商旅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江宁琳的陪同下,张丽华一行参观考察了保利商旅产业发展有限公司管理运营的广州保利悦雅酒店、广州保利洲际酒店、海珠湿地等,一路走、一路看,详细了解酒店服务管理、景区管理运营的经验做法和创新举措,进一步拓宽思路、以学促干,推进武平文旅产业发展提质增效。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张丽华从城市宣传口号、城乡建设和管理、旅游方式等方面推介武平。

她说,保利商旅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在品牌打造、酒店管理、景区运营等方面经验丰富、成效显著,我们要下功夫学习借鉴,希望双方能进一步深化合作交流,打造央企与地方合作新典范,共谋发展新篇章。

在荔湾区参观考察广州国际医药港

在荔湾区委书记刘晨辉,副区长叶辉,广州市协作办综合调研处处长张世学的陪同下,张丽华一行参观考察了广州国际医药港,听取了广州国际医药港的整体规划、业态布局、企业进驻等情况介绍,实地参观了广州国际医药展贸中心、消费帮扶示范城市产业一站式服务平台等,并与荔湾区党委、政府领导座谈交流。

张丽华说,广州国际医药港宏大震撼、业态丰富、资源荟萃,是中药材、医药物资和大健康产业发展的实力大平台。武平是“全国林改第一县”,林下中药材产品十分丰富,是福建省紫灵芝的优势产区,希望通过广州国际医药展贸中心的线上线下销售、消费帮扶等平台,进一步深化“药食同源”合作,畅通销售渠道,提高产品附加值,把武平的特色中药材和农产品融入粤港澳大湾区,推广到全国各地,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

在佛山市考察广东阿格蕾雅光电材料有限公司

广东阿格蕾雅光电材料有限公司位于广东省佛山市,是国内OLED自主知识产权量产材料龙头企业。在该公司,张丽华一行参观考察了企业生产线,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谈,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产品研发、市场前景和发展规划等情况,并向企业介绍武平交通区位、产业定位、配套政策等方面情况,邀请企业家到武平实地考察,希望双方加强交流合作,期待公司来武投资兴业,进一步完善武平新型显示产业链条,形成集聚效应,实现合作共赢。


编辑:陈荣香

审核:林向荣

终审:刘凌平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武平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武平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武平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武平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武平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更多]时政动态
[更多]新闻资讯
[更多]政务公开
  • 闽ICP备 2021003204号-1
  • 闽公网安备 35082402000139号
  • 主管:中共武平县委宣传部 主办:武平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福建省武平县平川街道政府路98号
  • 邮政编码:364300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扫黄打非及涉未成年人专用举报电话:0597-3339039
  • 武平新闻网投稿、网民意见收集及举报邮箱:xw@wprmt.cn;举报电话0597--3232222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
  • 武平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