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武平网 >体育娱乐 >
《爱上超模II》英国淘汰赛开始 挑战墓地拍摄
2015-10-29 09:17:53  来源:  责任编辑:fjwplyb  

   由爱奇艺出品、明星衣橱APP独家冠名、悦联动力创意制作的大型时尚互动真人秀《爱上超模》第二季已惊艳上线。近日,超模选手现身GiadaCurti高定时装发布会,集体亮相震惊全场。10月29日周四晚21:30,《爱上超模》第二季将迎来首期淘汰赛,十四位选手在伦敦街头挑战巴士街拍,更来到阴森的墓地进行拍摄,带来震撼眼球的时尚大片,本期比赛将首次产生淘汰选手,战火已经全面点燃。

    选手挑战墓地拍摄战火燃起首迎淘汰赛

    十四位超模选手在到达英国之后整装待发,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来了首场淘汰赛。本期节目,选手首先面临巴士街拍。在时尚范儿的伦敦街头,选手们分为ko队和ok队上演激烈PK,在巴士上进行快速换装,跑到指定地点后进行大片拍摄。首场淘汰赛选手们就丝毫“不留情面”,拼尽全力试图拍摄出最为精美的大片。不过比赛过程中选手们状况不断,有人因没赶上巴士落泪,有人因奔跑太过激烈磨破了脚,激烈程度可想而知。

    为契合即将到来的万圣节,此次节目组别出心裁来到墓地进行拍摄,一听到这个拍摄地点就让部分选手吓软了腿,不过选手们还是鼓起勇气挑战大片,更何况还有顶级超模艾琳•欧康娜(ErinO'Connor) 、意大利摄影师GiovanniSquatriti的倾情助阵,二位嘉宾的悉心指导让选手们受益良多。在幽静的树林中,选手们统一身着黑白色系服装,复古范儿的精致妆容,与周围环境极为契合。同组拍摄的两人既是针锋相对的对手,同时也是“一根绳子上的蚂蚱”,拍摄过程中不仅要把握好自己,更要注重两个人之间的配合。而选手们在拍摄中不断磨合,逐渐找到默契,最终努力没有白费,大片效果让导师都不禁“点赞”。

    两季选手齐聚时装周《爱上超模》温情与残酷并存

    10月27日,意大利设计师GiadaCurti高定时装发布会在北京饭店盛大举行,《爱上超模》第二季的十四位选手和第一季部分选手参与走秀,在时装周上身着最新一季服装惊艳亮相。两季选手集体登场,不俗的表现让现场“闪瞎双眼”。而明星导师琦琦、何穗、秦舒培、韩火火、张悦,时尚女王苏芒也来到现场,见证了超模选手们的成长和蜕变。

    随着本期淘汰赛的正式开启,超模选手们的比赛渐渐进入正轨,同吃同住的集体生活却并没有使选手上演“宫心计”,反而让她们的友谊不断增温。录制过程中恰逢李梦琦生日,节目组和其他选手别出心裁的准备了一份生日惊喜,让李梦琦感动不已。不过短暂的温馨时光无法阻止比赛的残酷,选手们将如何应对超模导师J.Alexander的犀利点评?又是哪位选手将第一个遭遇淘汰?尽在本期《爱上超模》。

    《爱上超模II》第二期将于10月29日周四晚21:30在爱奇艺播出。

[责任编辑:刘耀宝]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武平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武平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武平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武平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武平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时政动态
    [更多]新闻资讯
    [更多]政务公开
    • 闽ICP备 2021003204号-1
    • 闽公网安备 35082402000139号
    • 主管:中共武平县委宣传部 主办:武平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福建省武平县平川街道政府路98号
    • 邮政编码:364300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扫黄打非及涉未成年人专用举报电话:0597-3339039
    • 武平新闻网投稿、网民意见收集及举报邮箱:xw@wprmt.cn;举报电话0597--3232222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
    • 武平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