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武平网 >体育娱乐 >
刺激!生死10分钟中超三大悬念全到末轮 80亿剧情
2015-10-26 17:07:27  来源:  责任编辑:fjwplyb  

   太刺激!中超第29轮比赛,山东鲁能压哨扳平比分,让广州恒大在主场提前夺冠的希望落空。82分钟,贵州人和将比分反超,将保级悬念延续到最后一轮。可以说,正是本轮比赛的最后10分钟,让中超的所有悬念都将等到最后一轮揭晓。

    鲁能与恒大的比赛第94分钟,山东鲁能扳平比分。山东鲁能弧线球传中,杨旭头球摆渡,王永珀后点将球传到门前,韩鹏门线上将球打入空门。虽然此球有越位嫌疑,但是比赛结果没有改变,鲁能2-2战平恒大,让对手没有第三次在自己身上获得冠军。而另一块场地,上港2-0战胜亚泰,与恒大有两分的差距,冠军的悬念将在最后一轮决出。

    亚冠席位方面,目前恒大、上港已经锁定亚冠席位,另一个席位是足协杯冠军,将在申花与舜天之间决出。而在最后一轮,鲁能将与国安争夺最后一个亚冠资格赛的席位,目前两队同分。

    保级方面仍然悬念重重,贵州人和82分钟将比分反超,没有提前降级,天津泰达、杭州绿城等都还有降级的危险。

    此前,未来5年的中超转播权卖了了80亿之多,不少人也认为,如此充满悬念的中超联赛似乎也对得起这80亿的数字了。

[责任编辑:刘耀宝]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武平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武平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武平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武平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武平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时政动态
    [更多]新闻资讯
    [更多]政务公开
    • 闽ICP备 2021003204号-1
    • 闽公网安备 35082402000139号
    • 主管:中共武平县委宣传部 主办:武平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福建省武平县平川街道政府路98号
    • 邮政编码:364300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扫黄打非及涉未成年人专用举报电话:0597-3339039
    • 武平新闻网投稿、网民意见收集及举报邮箱:xw@wprmt.cn;举报电话0597--3232222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
    • 武平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