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武平网 >体育娱乐 >
青运会游泳拉开帷幕 上海长宁成首日最大赢家
2015-10-20 10:38:19  来源:  责任编辑:fjwplyb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福州10月19日电(记者夏亮、李嘉)首届青运会游泳比赛19日在福州海峡奥体中心游泳馆拉开帷幕。首日的比赛中,上海长宁成为最大赢家,在男子400米个人混合泳和女子4×100米自由泳接力比赛中分别折桂。    在男子400米自由泳决赛中,来自天津滨海的杨金潼在最后50米的冲刺中,力压青奥会冠军李朱濠,最终以3分49秒57问鼎冠军。亚军李朱濠赛后表示,对于自己的成绩感到满意。“因为这是我第一次游400自的项目,所以这个成绩和名次还是满意的。”

    在女子400米个人混合泳比赛中,来自银川的许丹露以近5秒的领先优势毫无悬念的夺得金牌,亚军和季军分别被郑州和上海长宁的张晨瑶和吴艳夺得。

    男子400米个人混合泳比赛中,来自上海长宁的王一哲和王舟展现出高人一筹的实力,最终王一哲以不到1秒的领先优势力压队友王舟夺冠,来自深圳队的李超获得季军。在最后进行的女子4×100米自由泳接力决赛中,上海长宁一马当先,最终毫无悬念折桂,大连和杭州分列二、三名。

    在女子100米蝶泳半决赛中,上海长宁的陈欣怡和南京的张雨霏分别获得第一、二名,顺利晋级决赛。

    本届青运会张雨霏将参加7个单项和2个接力比赛的争夺,不过这对于刚刚在喀山世锦赛上获得200米蝶泳铜牌的张雨霏来说,青运会似乎并不会带来太大挑战。“首次参加青运会,更放松,也没什么目标,不会像参加世锦赛那样心跳加速,主要以恢复为主。”

[责任编辑:刘耀宝]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武平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武平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武平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武平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武平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时政动态
    [更多]新闻资讯
    [更多]政务公开
    • 闽ICP备 2021003204号-1
    • 闽公网安备 35082402000139号
    • 主管:中共武平县委宣传部 主办:武平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福建省武平县平川街道政府路98号
    • 邮政编码:364300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扫黄打非及涉未成年人专用举报电话:0597-3339039
    • 武平新闻网投稿、网民意见收集及举报邮箱:xw@wprmt.cn;举报电话0597--3232222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
    • 武平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