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武平网 >体育娱乐 >
央视曝宁泽涛热身时被外国女选手砸到 伤情加重
2015-10-10 09:43:35  来源:  责任编辑:fjwplyb  
闽西新闻网http://www.mxrb.cn2015-10-0909:18来源:搜狐体育

   核心提示:在男子100米自由泳决赛开始之前,预赛成绩排名第四位的宁泽涛宣布退赛,据悉,宁泽涛是在热身时被一名外国女运动员砸到了肩部。

 
宁泽涛肩部受伤
 

北京时间10月9日,第六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在韩国韩国闻庆进入到游泳项目第二个比赛日的争夺。在男子100米自由泳决赛开始之前,预赛成绩排名第四位的宁泽涛宣布退赛,赛后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的节目跟踪报道了此时,据悉,宁泽涛是在热身时被一名外国女运动员砸到了肩部,经过医院检查,宁泽涛的骨头没有大碍,但是软组织损伤。100自决赛前,他的肩膀水肿严重,而晚上时候,伤情加重,整个右手手臂已经动弹不了了。

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的节目《体育晨报》中报道说,宁泽涛此次意外受伤是在当地时间昨天早上进行练习的时候发生的。当时他正要做一个蹬边的动作,一名国外的女运动员突然从池边跳入了水中,宁泽涛意识到之后马上躲闪,但还是被这位女运动员砸到了肩部。

在带伤坚持完上午的男子100米自由泳预赛之后,下午的决赛开始之前,宁泽涛的肩膀水肿严重,几乎已经抬不起来,不得已他放弃了晚上的决赛。在当地时间昨天中午,宁泽涛来到了当地的医院进行诊治,经过当地医院检查,宁泽涛的骨头没有大碍,但是肩部处的软组织损伤,需要一定的时间来加以恢复。

《体育晨报》的节目报道说,当地时间昨天晚上,宁泽涛回到住地之后,他的伤情进一步加重,整个右手手臂已经动弹不了了。目前宁泽涛靠冰敷来缓解疼痛。

(Alse)

[责任编辑:刘耀宝]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武平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武平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武平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武平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武平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时政动态
    [更多]新闻资讯
    [更多]政务公开
    • 闽ICP备 2021003204号-1
    • 闽公网安备 35082402000139号
    • 主管:中共武平县委宣传部 主办:武平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福建省武平县平川街道政府路98号
    • 邮政编码:364300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扫黄打非及涉未成年人专用举报电话:0597-3339039
    • 武平新闻网投稿、网民意见收集及举报邮箱:xw@wprmt.cn;举报电话0597--3232222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
    • 武平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