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武平新闻网 >体育娱乐 >
《青春集结号》曝海报 闫妮耍宝智斗"小鲜肉"
2015-09-29 11:30:50  来源:  责任编辑:fjwplyb  

    来源:新华娱乐

   根据陈华长篇小说《那一曲军校恋歌》改编,由著名喜剧导演尚敬执导的青春热血成长大爱偶像剧《青春集结号》将于今晚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开播。该剧由浙江东阳上象星作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出品,汇集了焦俊艳、经超、刘小震、马程程、石安妮、顾宇峰等一众优质偶像,闫妮、高亚麟、林永健、吴京安等实力派演员加盟。今日,片方曝光了《青春集结号》的主海报,在海报上,焦俊艳、经超领衔“青春帮”活力无限,而闫妮则延续了以往了喜剧表演风格,不断耍宝与95后军校生斗智斗勇。

    闫妮延续逗趣风格 高亚麟“慈父”变“严师”

    虽然此次在剧中尚敬导演大胆启用新人挑大梁,但是几位实力派演员们的加盟也让该剧颇有看点。与尚敬导演搭档多次、默契十足的闫妮、高亚麟、林永健、吴京安等人,也赫然出现在发布的海报之中。从海报上看,闫妮造型特别喜笑颜开,延续了其以往留个观众欢乐逗趣的风格,不断耍宝与95后军校生斗智斗勇。而同样以出演喜剧被观众所熟知的“国民爸爸”高亚麟,却一改慈父憨厚又幽默的形象,一脸严肃的出现在海报之上,为人师表的他如何“降服”这帮孩子兵令人颇为好奇。同时,因《爸爸去哪儿》而备受关注的林永健与多次出演军人形象的吴京安也一同出现,这些实力派演们会在剧中擦出怎样的火花,也着实令人期待。

    打造军校第一偶像剧 焦俊艳经超领衔“青春帮”

    《青春集结号》讲述的是一群军校大学生,从一个普通的学生逐渐成长为合格的军队后备力量的故事。导演从训练、学习、生活、感情经历等各个方面,全方位的展示了95后军校学生的成长历程与青春岁月。此次曝光的海报,主要是以剧中角色的军装形象为主视觉元素。配以剧中一众人物呐喊的表情,恰到好处地传递出海报激情澎湃的主要基调。同时,女生版海报和男女主角版海报配以粉红色背景,也让人恰如其分的感觉到青春岁月中那点说不清道不明的内心情感。焦俊艳、经超两名优质偶像,领衔一众小花旦、小生展示出了新一代军校学生热情洋溢的青春岁月。

[责任编辑:刘耀宝]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武平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武平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武平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武平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武平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时政动态
    [更多]新闻资讯
    [更多]政务公开
    • 闽ICP备 2021003204号-1
    • 闽公网安备 35082402000139号
    • 主管:中共武平县委宣传部 主办:武平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福建省武平县平川街道政府路98号
    • 邮政编码:364300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扫黄打非及涉未成年人专用举报电话:0597-3339039
    • 武平新闻网投稿、网民意见收集及举报邮箱:xw@wprmt.cn;举报电话0597--3232222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
    • 武平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