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武平网 >体育娱乐 >
亚锦赛-易建联15分李根12分 男篮胜哈萨克取4连胜
2015-09-28 10:44:45  来源:  责任编辑:fjwplyb  

   北京时间9月27日,2015男篮亚锦赛复赛中国男篮对阵哈萨克斯坦。最终,中国男篮以75-62战胜对手,取得了复赛的第一胜,也是本届亚锦赛4连胜。

  中国队易建联15分、李根12分、丁彦雨航10分4板2断、周琦7分11篮板2盖帽、赵继伟7分2板、郭艾伦8分3篮板3助攻。

  比赛一开始周琦就率先命中2分,李根也不甘示弱的外线命中三分球,随后周琦在防守端送出大帽,丁彦雨航打成2+1,李根内线上篮命中之后中国队打出了10-0的开局。哈萨克斯坦归化球员约翰逊外线干拔命中三分之后易建联中投命中,之后马上送出大帽。哈萨克斯坦之后又命中压哨两记三分球,李根再得2分,第一节结束时中国队以23-14领先。李根单节获得10分。

  第二节的前半段两队都陷入了得分荒,之后赵继伟的三分球命中才为中国队首开记录,易建联今天很稳定,中投得到2分之后哈萨克斯坦再次命中绝杀球,丁彦雨航马上命中三分,易建联后仰跳投得手,约翰逊高难度上篮之后马上抢断周琦再得2分,郭艾伦一条龙快攻命中。周琦三分线外突破打成2+1,上半场结束时中国队以42-26领先结束。

  哈萨克斯坦第三节开始就2罚2中,丁彦雨航上篮还以颜色,哈萨克斯坦连续外线命中三分,郭艾伦一条龙得到2分,哈萨克斯坦队再次命中两球,迫使中国队叫了暂停。暂停回来之后中国队还是没有打破僵局,哈萨克斯坦支布林命中远距离2分把分差缩小到10分内,这时易建联站了出来,先是暴扣得手,后是抢断打成2+1。打开得分模式的易建联之后又内线造成对方犯规两罚全中,王哲林也锦上添花的内线勾手命中。刘炜命中中投之后中国队以61-45领先结束第三节。

  丁彦雨航第四节开始再次命中三分球,郭艾伦再次一条龙快下上篮命中,丁彦雨航今天打的十分努力,数度倒地拼抢。队长周鹏在比赛还有4分半钟的时候披挂上阵,引起了全场欢呼。拥有近20分优势的中国队在第四节仍然没有懈怠,最终以13分的分差战胜对手。

  中国男篮明天将与黎巴嫩国家队进行比赛。

  中国队首发:赵继伟、李根、丁彦雨航、周琦、易建联

[责任编辑:刘耀宝]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武平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武平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武平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武平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武平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时政动态
    [更多]新闻资讯
    [更多]政务公开
    • 闽ICP备 2021003204号-1
    • 闽公网安备 35082402000139号
    • 主管:中共武平县委宣传部 主办:武平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福建省武平县平川街道政府路98号
    • 邮政编码:364300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扫黄打非及涉未成年人专用举报电话:0597-3339039
    • 武平新闻网投稿、网民意见收集及举报邮箱:xw@wprmt.cn;举报电话0597--3232222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
    • 武平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