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武平网 >体育娱乐 >
中超-王永珀绝杀 山东鲁能2-1胜杭州绿城距榜首5分
2015-09-15 15:18:50  来源:  责任编辑:fjwplyb  

   新华网济南9月14日体育专电(记者吴书光)中超第25轮最后一场比赛14日结束。联赛第三名山东鲁能以2:1战胜杭州绿城队,至此,鲁能队积49分超出第四名北京国安5分,仅比第二名上港队少3分。

    由于此前争冠第一集团的国安与上港双双负于对手,山东鲁能若能取胜杭州绿城,将大大有利于冲击冠军。开场后,鲁能占据场上优势,一度压在绿城半场,不过右路的进攻迟迟不见起色。直到第19分钟,郑铮左路传中,乌索首次射门被挡出,补射取得进球。但四分钟后,绿城队博桑季奇前场带球斜传至右路,王大雷出击未及,等候的罗竞直塞破门扳平比分。随后绿城队愈战愈勇,数次造成威胁,不过未能改变比分。

    易边再战,双方均作出一个换人。第56分钟,蒿俊闵右路传中,王永珀头球破门把比分改写为2:1。保级心切的绿城显然不甘心就这样丢分,第二次换人试图改变场上局面。第78分,绿城换上鲁能旧将安塔尔做最后一搏。补时阶段,杭州绿城一次打偏,极其危险,还有一个角球,也给鲁能队制造了不小的压力。

    山东鲁能队助理教练马宝刚说,这是一场必须赢的比赛,很幸运拿到三分,但是过程比较辛苦。尽管与联赛头名恒大队积分相差5分,鲁能球员王永珀说,“球队从来没有放弃,还有5场比赛,一场一场拼吧”。

    杭州绿城队主教练杨戟说,最后两次机会没能抓住,非常可惜。作为保级球队,绿城输给鲁能比较正常。

[责任编辑:刘耀宝]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武平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武平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武平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武平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武平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时政动态
    [更多]新闻资讯
    [更多]政务公开
    • 闽ICP备 2021003204号-1
    • 闽公网安备 35082402000139号
    • 主管:中共武平县委宣传部 主办:武平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福建省武平县平川街道政府路98号
    • 邮政编码:364300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扫黄打非及涉未成年人专用举报电话:0597-3339039
    • 武平新闻网投稿、网民意见收集及举报邮箱:xw@wprmt.cn;举报电话0597--3232222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
    • 武平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