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武平网 >体育娱乐 >
《星语心愿之再爱》发预告 最暖男友8.0上线
2015-09-06 10:33:04  来源:  责任编辑:fjwplyb  

   以程序员为主角,讲述“互联网时代人鬼情未了”的影片《星语心愿之再爱》,近日发布终极预告片,被誉为“最暖男友”的鹏鹏8.0终于正式揭开神秘面纱,上线在即。

    这部由80后导演邓科执导的新片未映已被热议为下一部爆冷“黑马”,此番曝光的终极预告片更令这段纯净而充满科幻感的“人鬼情未了”呼之欲出。影片将于9月11日全国公映。

    “最暖男友”惊鸿一瞥最高指令“爱女友”

    “关谷神奇”王传君饰演的程序员王鹏鹏为异地恋的女友亦男编写了一段程序,却在程序完成时不幸离世。3年后,程序“鹏鹏8.0”竟与亦男演绎出一段科幻的虐恋“人鬼情未了”……在影片《星语心愿之再爱》最新发布的终极预告片中,这个纯净而感人的爱情故事伴随着蓝色电源按钮的点亮,期待已久的观众终于得以一探神秘。

    王传君在片中首次尝试一人分饰两角,其中之一就是“鹏鹏8.0”,一款接受最高指令爱自己女朋友的程序。在终极预告片里,“鹏鹏8.0”的功力已经可见一斑:他不仅能够控制路灯的明暗开关,还能在任何显示器上以鹏鹏的形象出现,与女主角亦男形影不离,可谓名副其实的“最暖男友”。另据透露,这位最暖男友甚至还能针对情敌做很多“小动作”,因为他的终极目的就是爱“自己”的女朋友——亦男。

    在之前的超前看片时,王传君已经因其一人分饰“两角”的精彩演技让人印象深刻,如今在终极预告片中“最暖男友”的形象又将令观众为他倾倒。

    当程序有了爱情“触不到的恋人”是去是留?

    “最暖男友”虽然窝心,但整支终极预告片始终笼罩着的冰冷蓝色,透露着科幻的气质,也预示了一段悱恻遗憾的情感。事实上,尽管“鹏鹏8.0”可以实现无时无刻不在亦男身边,但他终究只是一款生活在虚拟世界中的程序。

    当女主角亦男冲向“鹏鹏8.0”时竟直接穿过;“鹏鹏8.0”为亦男打伞时,雨水也照样落在亦男肩头……程序有了爱情,男女主角这对“触不到的恋人”最终会将电影带向怎样的结局?预告片里的念白说到,“你为了一个电脑里的人值得吗?”回答,“我不在乎”。

    当“鹏鹏8.0”画作无数闪烁的像素点飘散到空中,短短1分半钟的终极预告片随之落下帷幕。这样催人泪下的剧情是否就是故事的终点,“最暖男友”又将何去何从?所有悬念和疑惑都将随着9月11日的影片公映一一揭晓。

    《星语心愿之再爱》由北京橙天嘉禾影视制作有限公司、昆山市1314摇篮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深圳市深影橙天院线有限公司联合投拍的电影,更是汇聚韩国、台湾、香港、大陆的大片幕后班底,辅佐新导演邓科成就一部爱情奇幻大片。

[责任编辑:刘耀宝]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武平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武平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武平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武平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武平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时政动态
    [更多]新闻资讯
    [更多]政务公开
    • 闽ICP备 2021003204号-1
    • 闽公网安备 35082402000139号
    • 主管:中共武平县委宣传部 主办:武平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福建省武平县平川街道政府路98号
    • 邮政编码:364300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扫黄打非及涉未成年人专用举报电话:0597-3339039
    • 武平新闻网投稿、网民意见收集及举报邮箱:xw@wprmt.cn;举报电话0597--3232222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
    • 武平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