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武平网 >体育娱乐 >
2016年欧锦赛一成门票售价仅25欧元
2015-05-13 09:09:03  来源:  责任编辑:fjwplyb  

  新华网巴黎5月12日体育专电(记者张寒)2016年欧洲足球锦标赛的组织方12日宣布门票定价方案,尽管最贵票价高达895欧元,但有近25万张门票将以25欧元的低价销售,占到总数240万张门票的10%。

  和通常的大型体育赛事一样,2016年6月10日至7月10日在法国10个城市的11座球场举行的本届欧锦赛门票也根据场次和坐席划分不同等级,底价25欧,另外三个级别分别是55-295欧、105-595欧以及145-895欧,其中最贵的895欧元的顶级门票(约合1000美元)对应的是7月10日在巴黎市郊法兰西体育场举行的决赛。

  和往届欧锦赛由欧足联和主办地组委会分担组织工作的形式有所不同的是,欧足联和本届欧锦赛的承办者法国足协于2011年1月联合成立了统管委员会,负责2016年欧锦赛的全部相关事务。这一全新的组织架构也催生了诸如参赛队驻地网上挑选、门票发售网上申请等全新的工作方式。

  统管委员会主席雅克·兰博表示,本届欧锦赛的定价和发售全部本着公平、合理的原则进行。他说:“决赛阶段的全部51场比赛中有43场的票价自25欧起,对于像欧锦赛这么重要的赛事来说,这样的定价非常低廉。”

  根据统管委员会公布的定价体系,除了2016年6月10日欧洲中部时间21点在法兰西体育场举行的有法国队参赛的揭幕战之外,这届欧锦赛的全部小组赛以及8场八分之一决赛都有25欧元的底价票发售;四分之一决赛的票价则从45欧起,半决赛票价65欧起,揭幕战门票75欧起,决赛门票85欧起。

  总共240万张门票中,100万张将于下月10日起开放预订,不过这次欧锦赛门票的发售将进行抽签而非先到先得原则。

  此后欧锦赛门票还将经历两个阶段的发售和反向流动。今年12月欧锦赛决赛阶段抽签结束后,参赛球队的本国球迷可享受“追随我的球队”待遇,申请购买该队参赛场次的门票。这一阶段的售票总数在80万张,也将持续一个月。

  明年3月至4月,持有门票者可以通过官方开放的售购平台进行门票出让,票价将按照票面价值转让。成功预订的门票将于明年春快递到购票者手中。

  另据欧足联表示,2万张欧锦赛门票将免费赠送给法国的贫困儿童。其余门票则将以各种形式回馈给赞助商。

  2016年欧锦赛是决赛阶段参赛队由16支扩大到24支之后的首届欧锦赛,除东道主法国队之外,欧洲53支球队正在通过预选赛争夺决赛阶段资格。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刘耀宝]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武平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武平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武平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武平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武平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时政动态
    [更多]新闻资讯
    [更多]政务公开
    • 闽ICP备 2021003204号-1
    • 闽公网安备 35082402000139号
    • 主管:中共武平县委宣传部 主办:武平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福建省武平县平川街道政府路98号
    • 邮政编码:364300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扫黄打非及涉未成年人专用举报电话:0597-3339039
    • 武平新闻网投稿、网民意见收集及举报邮箱:xw@wprmt.cn;举报电话0597--3232222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
    • 武平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