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武平网 >体育娱乐 >
卖疯了!《速激7》首日近4亿 远超《变4》
2015-04-13 09:16:55  来源:  责任编辑:liuhong  

初步统计,413日(周日)全国票房3.78亿,打破20152月19日大年初一所创造的3.73亿纪录,刷内地单日票房新高。当天,《速度与激情7》上映,首日排片占比超过58%,收票房3.4亿。加上5100万的零点场入账,首日票房累计为3.91亿,超过《变形金刚4》首日(周六)的2.23亿,刷新内地单片开画日票房纪录。

  《速激743日(周五)在北美4004家影院上映,首日票房6741万美元,相当于人民币4.18亿。也就是说,对于这部电影,中国不仅是它的最大海外市场,而且成为和北美本土相当的最大票仓。截止目前,《速激7》北美上映8天收2.11亿美元,海外票房5.48亿美元,全球票房累计7.59亿美元,离全球票房前三的《阿凡达》(27.88亿美元)、《泰坦尼克号》(21.87亿美元)、《复仇者联盟》(15.19亿美元)还有很远的距离。

  《速度与激情》系列前三部未引进中国,四五六部的票房分别是4000万、2.56亿、4.14亿。为什么《速激7》如此暴涨?分析认为,这首先跟中国银幕数的增长(目前为2.5万块),以及观众观影习惯的形成有很大关系。另外,《速激7》由温子仁(《电锯惊魂》系列)接棒执导,故事和动作效果上有不少创新,比如飞车上天入地穿高楼,整体品质过硬,从而形成了口碑传播。加上因主演保罗-沃克离世造成的关注度,自然勾起了观众的观影欲望。

  414日(周一),《速激7》在全国前20大票仓城市的排片量升至62%,预计单日票房至少在2亿以上。因为这段时间只有《战狼》(已上映11天,累计票房4.32亿),以及《万物生长》、《念念》、《贵族大盗》(4月17日)、《疯狂外星人》、《破坏者》、《左耳》(4月24日)等为数不多的新片,不会对《速激7》造成太大竞争,因此业内预估,这部电影的最终票房可能在15亿左右,停在《变形金刚4》(暑期档,19.81亿)和《阿凡达》(贺岁档,13.79亿)之间。也有人预估,《速激7》超过《变4》夺冠也不是没有可能。

来源:闽西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洪】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武平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武平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武平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武平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武平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时政动态
    [更多]新闻资讯
    [更多]政务公开
    • 闽ICP备 2021003204号-1
    • 闽公网安备 35082402000139号
    • 主管:中共武平县委宣传部 主办:武平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福建省武平县平川街道政府路98号
    • 邮政编码:364300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扫黄打非及涉未成年人专用举报电话:0597-3339039
    • 武平新闻网投稿、网民意见收集及举报邮箱:xw@wprmt.cn;举报电话0597--3232222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
    • 武平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