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武平新闻网 >新闻资讯 >
武平万安镇:真心实意解难题 服务企业“零距离”
2024-03-27 11:01:42 兰秀连 石明辉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陈荣香  

3月26日,记者在位于武平高新区的福建省威灏科技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只见工人们正忙着丝网印刷工作,干劲十足赶订单忙生产。

威灏模切及光学胶生产项目由深圳市威迩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投资建设,总投资6000万元,厂房面积约3360平方米,公司致力于引进国内外最前沿的材料和技术,通过先进材料配方与生产工艺,掌握触控显示面板光学胶核心技术,研发出的产品广泛应用于工业电子、军工等领域。项目达产后,预计年产值可达1亿元,税收180万元以上。

福建省威灏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黄德介绍,“企业从20236月份签约落地,11月份正式生产。目前公司有3条生产线,现在订单量充足,已经排到了8月份。”

万安镇深入实施“1355”项目质量提升年行动,坚持“走出去”和“请进来”发展战略,以企业需求为导向,主动求变,靠前服务,及时协调解决企业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真正做到让企业少跑路、快办事、解难事,实现服务企业“零距离”。

万安镇招商工作负责人廖群强表示,“万安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成立工作服务专班,从项目选址、厂房租赁、用水用电审批,再到项目的落地、开工、竣工,全过程提供优质服务,千方百计为企业排忧解难。下一步,我镇将用足用好产业扶持政策,吸引更多企业落户武平。”

万安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招商项目工作,聚焦“3+N”现代产业体系建设,瞄准粤港澳大湾区,以新型显示产业为招商重点,成立招商和项目工作专班,坚持“一把手”招商制度,由党政主要领导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其他班子成员协同抓,坚持每月以身作则、有方向、有目的外出开展精准招商活动。2023年以来,万安镇党政主要领导先后17次前往粤港澳大湾区、厦门、梅州等地开展招商对接,邀请10余位客商来武实地考察,完成新签约项目4个、新开工项目1个,新竣工项目2个,完成市认定招商项目8个。目前跟踪再谈招商项目5个,拟引进1家二级市政、1家二级公路施工总承包资质企业。


编辑:陈荣香

审核:林向荣

终审:钟晓芳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武平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武平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武平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武平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武平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更多]时政动态
[更多]新闻资讯
[更多]政务公开
  • 闽ICP备 2021003204号-1
  • 闽公网安备 35082402000139号
  • 主管:中共武平县委宣传部 主办:武平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福建省武平县平川街道政府路98号
  • 邮政编码:364300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扫黄打非及涉未成年人专用举报电话:0597-3339039
  • 武平新闻网投稿、网民意见收集及举报邮箱:xw@wprmt.cn;举报电话0597--3232222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
  • 武平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