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武平新闻网 >时政动态 >
解难题、鼓干劲 武平县领导深入企业走访调研
2023-11-14 08:40:11 吴建海 石明辉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林向荣  

1月13日下午,县委书记张丽华深入武平高新区岩前工业园区走访调研部分企业。县领导李天龙,县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目前订单多么?”“有什么困难和问题?”张丽华一行先后深入舟拓集团、星河电路(福建)有限公司、唯正智能制造项目、福建力信粉末冶金有限公司等企业,进车间、看生产、问情况、促发展,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科技创新、产品特点等情况,现场解难题、鼓干劲,加快推动企业做大做强。

张丽华强调,要夯实根基,在加快产业发展上下功夫。加快标准化园区建设,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围绕产业链延链补链强链,加快培育龙头支柱企业、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和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夯实高质量发展产业支撑;凝聚合力,在推动企业创新上下功夫。坚定发展信心,抢抓发展机遇,坚持创新引领,积极引进新技术、新工艺,不断提高产品质量和市场占有率,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鼓励企业合作共赢,突出以强带弱、优势互补、抱团发展,全面提升企业发展质效;要优化服务,在营造良好环境上下功夫。不断完善沟通协调机制,强化工作举措,主动靠前、积极服务,及时回应企业发展诉求,帮助纾困解难,以更优营商环境护航民营企业发展壮大。

期间,张丽华与星河电路(福建)有限公司负责人和党支部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详细了解开展主题教育和党建工作情况。

她强调,要坚持以一群人、一条心、一起拼、一定成“四个一”行动持续夯实党的建设,充分发挥党组织和党员作用,让党支部成为促进企业与职工的连心纽带,团结凝聚、教化激励企业职工共同努力为企业发展增质效、添活力,为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编辑:陈荣香

审核:林向荣

终审:钟晓芳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武平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武平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武平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武平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武平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更多]时政动态
[更多]新闻资讯
[更多]政务公开
  • 闽ICP备 2021003204号-1
  • 闽公网安备 35082402000139号
  • 主管:中共武平县委宣传部 主办:武平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福建省武平县平川街道政府路98号
  • 邮政编码:364300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扫黄打非及涉未成年人专用举报电话:0597-3339039
  • 武平新闻网投稿、网民意见收集及举报邮箱:xw@wprmt.cn;举报电话0597--3232222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
  • 武平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