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武平新闻网 >时政动态 >
大兴调查研究·服务企业发展 武平县委书记参加“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2023-07-05 15:31:36 石沅平 练一诚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林向荣  

7月4日,武平县委书记张丽华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的县委办第一党支部“七一”主题党日活动。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以“大兴调查研究·服务企业发展”为主题,由武平县委办公室第一党支部、武平高新技术产业园区机关党支部、福建省希恩凯电子有限公司党支部、武平新显联合党支部等联合开展。

张丽华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兴调查研究和深化“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分享了学习实践感悟。

张丽华强调,要聚焦解决问题大兴调查研究。坚持以企业需求为导向,围绕武平“3+N”产业体系布局,深化对新型显示、机械装备、新材料三大主导产业的调查研究,深入了解真实情况,认真分析存在问题,提出务实管用的措施办法,切实为企业谋福利,为产业谋发展,为高质量发展谋新篇;要聚焦服务发展抓实党的建设。坚持以“一群人、一条心、一起拼、一定成”行动深化拓展“红领行动·红耀武平”特色党建内涵,推动党的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深度融合,统筹推进党的各方面建设,切实防止党建与业务“两张皮”,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保障高质量发展;要聚焦作风建设树好党员标杆。践行“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优良传统,发扬“冲冲冲”和“实干实效实在”的工作作风,履职担当、爱岗敬业,用红色业绩为武平添光彩。要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构建“亲”“清”政商关系,用心用情用力为企业纾困解难,巩固提升“清正廉洁”“政通人和”的良好政治生态。

参加活动的党员实地调研了福建燚塑光电科技有限公司、福建威旺半导体有限公司、福建希恩凯电子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党的建设和存在困难等情况,并围绕主题进行了交流研讨,还为“七一”前后入党的党员代表发放了政治生日贺卡。


编辑:陈荣香

审核:林向荣

终审:刘凌平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武平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武平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武平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武平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武平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更多]时政动态
[更多]新闻资讯
[更多]政务公开
  • 闽ICP备 2021003204号-1
  • 闽公网安备 35082402000139号
  • 主管:中共武平县委宣传部 主办:武平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福建省武平县平川街道政府路98号
  • 邮政编码:364300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扫黄打非及涉未成年人专用举报电话:0597-3339039
  • 武平新闻网投稿、网民意见收集及举报邮箱:xw@wprmt.cn;举报电话0597--3232222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
  • 武平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