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武平新闻网 >时政动态 >
武平县召开2021年平安建设重点工作推进会
2021-11-20 13:48:50 廖倩琳 王展雄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陈梅英  

11月19日,武平县召开2021年平安建设重点工作推进会,县委书记张丽华,县领导罗金旺、李福民、陈英棠、陈智雄,县直相关部门及各乡镇(街道)负责人参加会议。

张丽华对2021年以来全县平安建设各项工作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她强调,要提升站位、认清形势,坚决扛起平安建设的政治责任。全县各级各部门必须牢固树立“保一方平安”的责任意识,坚持底线思维,强化问题导向,以争创平安中国建设示范县、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县为契机,深入开展平安建设各项工作,以更加精准的举措、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主动的担当,不断推动平安建设工作迈上新台阶。要坚持问题导向、精准发力,全力抓好重点任务的攻坚推进。要抓打击、抓防控、抓服务、抓宣传,提升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和政法工作公信力,力促平安“三率”提升;要强化摸排管控、打击震慑、综合整治,要狠抓反诈治理攻坚、守护群众“钱袋子”;要着力健全机制、线索排查、风险化解、问题处置,常态化推进扫黑除恶,深入开展矛盾纠纷多元化解,确保社会大局持续稳定。要合力共为、狠抓落实,切实提升平安建设的工作质效。树牢全县“一盘棋”的思想,始终绷紧维护社会安定稳定这根弦,狠抓工作落实,纵深推进平安武平建设。要压紧压实责任、严密组织部署、强化考评问责,努力实现全县平安建设和会治理现代化水平的“双提升”。

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罗金旺主持会议并传达学习全国、全省、全市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专题会议精神,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局长李福民部署2021年下半年“三率”测评、反诈及常态化扫黑除恶工作,民主乡、岩前镇作经验交流发言,桃溪镇、永平镇作表态发言。


 

编辑:陈梅英

审核:林向荣

终审:刘凌平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武平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武平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武平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武平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武平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时政动态
    [更多]新闻资讯
    [更多]政务公开
    • 闽ICP备 2021003204号-1
    • 闽公网安备 35082402000139号
    • 主管:中共武平县委宣传部 主办:武平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福建省武平县平川街道政府路98号
    • 邮政编码:364300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扫黄打非及涉未成年人专用举报电话:0597-3339039
    • 武平新闻网投稿、网民意见收集及举报邮箱:xw@wprmt.cn;举报电话0597--3232222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
    • 武平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