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武平新闻网 >政务公开 >
凝心聚力 众志成城 共创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县——致全县人民的一封信
2021-10-14 23:36:38  来源:武平县人民政府  责任编辑:陈梅英  

各位市民朋友:

法治政府建设是全面依法治国的重点任务,是营造安定社会环境、优质营商环境、良好生活环境的根本保证,同时也是为人民群众带来最真切的公平感和获得感的坚强保障。近年来,武平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全县上下凝心聚力,以争创“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县”为目标,持续深入推进依法行政,全面推进法治政府建设各项工作,不断提升法治政府建设水平。

武平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坚持法治引领乡村振兴,坚持以法治厚植绿色生态优势,护航绿色经济发展,全力打造市场化、便利化、法治化的营商环境,持续精简行政审批事项,推进“一网一门一次”改革,以法治促进民享民安,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努力使人民群众在每一项执法活动中感受到公平正义;不断完善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推动社会矛盾纠纷化解更加依法有力。全县法治环境日益改善,法治政府建设红利不断释放,为“生态环境高颜值、经济发展高素质、乡村治理高水平”的老区苏区高质量绿色发展之路注入了强劲动力。2016—2021年连续六年荣膺福建省县域经济发展十佳县。先后获评全国文明县城、全国平安建设先进县、国家园林县城、全国森林旅游示范县、全国卫生县城、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县等荣誉称号。

建成职能科学、权责法定、执法严明、阳光公正、廉洁高效、守法诚信的法治型政府是我们不懈的追求,离不开您的大力支持,更离不开全县各界朋友的共同努力。当前,我县“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县”创建工作正有序推进,衷心希望武平的广大干部群众和各界朋友携起手来,共同关心、支持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工作,以法治政府建设助推文明城市创建,为建设法治武平、文明武平作出自己的贡献!

 

武平县人民政府

2021年10月14日


编辑:陈梅英

审核:林向荣

终审:刘凌平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武平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武平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武平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武平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武平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时政动态
    [更多]新闻资讯
    [更多]政务公开
    • 闽ICP备 2021003204号-1
    • 闽公网安备 35082402000139号
    • 主管:中共武平县委宣传部 主办:武平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福建省武平县平川街道政府路98号
    • 邮政编码:364300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扫黄打非及涉未成年人专用举报电话:0597-3339039
    • 武平新闻网投稿、网民意见收集及举报邮箱:xw@wprmt.cn;举报电话0597--3232222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
    • 武平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