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武平新闻网 >时政动态 >
武平县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总结大会
2021-08-02 23:53:53 钟玲芳 练一诚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陈梅英  

8月2日下午,县委书记、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张丽华主持召开全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总结大会,部署整改落实、常效长治等工作,推动武平新时代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罗金旺通报了全县教育整顿工作情况。相关县领导、教育整顿领导小组成员及获评龙岩市“十佳政法干警”的干警代表参加会议。

张丽华指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开展以来,全县政法系统聚焦筑牢政治忠诚、清除害群之马、整治顽瘴痼疾、弘扬英模精神“四项任务”,狠抓学习教育、查纠整改、总结提升“三个环节”,进一步擦亮了忠诚底色、纯洁了干警队伍、改进了工作作风、提升了能力素质,我县教育整顿工作取得了良好成效。

就做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后半篇文章”,进一步提升政法工作水平,张丽华强调,要持续提升政治建设,着力筑牢绝对忠诚的政治本色。坚持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进一步健全完善常态化学习教育机制,把讲政治贯彻到政法工作各方面、执法办案各环节、服务管理全过程,擦亮“政治建警”底色,始终保持政治清醒和政治自觉,真正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要持续规范执法行为,着力提升执法司法公信力。探索出台更多务实管用的制度机制,切实提高接受监督的主动性和自觉性,全面保障社会公平正义。要持续优化政法服务,着力护航高质量发展。发挥政法机关在服务项目建设、服务企业发展、服务人民等提供公共服务功能方面的重要作用,为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要持续防范化解风险,着力维护社会安定稳定。把重大风险隐患排查化解经常化、制度化,进一步完善人民调解、行政调解和司法调解联动机制,坚持和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推动更多力量向基层下沉,努力把风险隐患解决在基层、化解在萌芽。要持续强化队伍建设,着力打造新时代武平政法铁军。以“红耀武平”特色党建为引领,不断加强纪律作风和党风廉政建设,提高政法干警的政治思想素质、为民执法理念、业务工作技能、群众工作能力和应急处突水平,努力锻造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新时代武平政法铁军。



编辑:陈梅英

审核:林向荣 程荣伟

终审:刘凌平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武平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武平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武平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武平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武平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时政动态
    [更多]新闻资讯
    [更多]政务公开
    • 闽ICP备 2021003204号-1
    • 闽公网安备 35082402000139号
    • 主管:中共武平县委宣传部 主办:武平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福建省武平县平川街道政府路98号
    • 邮政编码:364300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扫黄打非及涉未成年人专用举报电话:0597-3339039
    • 武平新闻网投稿、网民意见收集及举报邮箱:xw@wprmt.cn;举报电话0597--3232222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
    • 武平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