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武平新闻网 >时政动态 >
武平县领导调研今年高考备考工作
2021-05-18 23:34:18 肖文秀 刘鹏标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陈梅英  

“春风得意迎高考,秋实饱满题金榜。”高考在即,5月18日下午,县委书记廖卓文,县委副书记、县长张丽华前往武平一中调研今年高考备考情况,向正在积极备考的高三师生们送上县委县政府和全县人民的诚挚慰问和殷切希望。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如春,副县长罗金旺参加调研。 

廖卓文一行先后来到武平一中视频监控室、心理健康服务中心、实验班教师办公室、学生食堂及图书阅览室,认真察看校园环境及基础设施建设,详细听取高考备考情况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与高三教师亲切交流,勉励师生要志存高远、全力拼搏、奋力冲刺,力争今年高考再创佳绩。

廖卓文指出,高考是全社会共同关注的大事,事关莘莘学子的美好未来,承载着家长们的殷切期待。高考备考工作已进入关键时期和最后冲刺阶段,他强调,要只争朝夕倍增信心。按照既定的教学方案,利用好一个月不到的最后冲刺时间,做好知识点梳理、科学化辅导,综合提高整体教学水平,带领广大高三学子科学备考、全力冲刺,努力让更多的孩子共圆大学梦。要注重考生心理疏导。充分用好心理健康服务中心平台,发挥专业教师心理疏导作用,加强师生交流,帮助学生减轻压力、调整心态,让广大考生从容应考。要着力优化校园环境。加快对校园基础设施进行改造提升,为广大学子营造安全、稳定、舒适的学习生活环境,打造有文化、有内涵、有记忆的特色校园。要多方合力护航高考。教育主管部门、学校及有关单位要加强协作配合,对学生食堂要做到全方位监管,确保饮食安全。在供水比较紧张的情况下,要优先保证学生用水。抓好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科学制定有针对性的备考工作方案,控制噪声干扰,营造良好的备考氛围和考试环境。




编辑:陈梅英

审核:林向荣 程荣伟

终审:刘凌平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武平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武平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武平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武平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武平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更多]时政动态
[更多]新闻资讯
[更多]政务公开
  • 闽ICP备 2021003204号-1
  • 闽公网安备 35082402000139号
  • 主管:中共武平县委宣传部 主办:武平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福建省武平县平川街道政府路98号
  • 邮政编码:364300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扫黄打非及涉未成年人专用举报电话:0597-3339039
  • 武平新闻网投稿、网民意见收集及举报邮箱:xw@wprmt.cn;举报电话0597--3232222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
  • 武平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