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武平网 >武平新闻 >
武平县人大财经委调研县工业园区经济运行工作
2020-07-22 16:12:32 王贵生 来源:县人大  责任编辑:  

为了解上半年经济运行情况,7月21日,武平县人大财经委相关人员深入县工业园区开展经济运行工作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晋博装配式建筑通用部品组装生产项目岳凯电子等企业、项目现场,随后进行座谈交流,听取上半年以来园区内重点项目推进情况、帮扶企业政策措施的落实情况、园区“三化”提升进展情况及存在的主要困难、问题,探讨交流对策建议。 


通过进车间,看生产,听汇报,问经营,与企业、项目负责人面对面交流,全面了解园区和企业发展中取得的成绩、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及上半年以来县工业园区的经济运行情况。调研组认为,今年以来,县工业园区等有关部门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园区经济运行呈现企稳向好、稳中趋进的发展态势。同时,调研组也指出,受新冠肺炎疫情等因素影响,国内外环境的不确定性因素较多,经济下行压力较大,发展还面临许多困难和问题。

针对当前经济运行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调研组提出:一要冷静分析把握当前经济形势,正视困难和问题,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任务,坚定信心,抢抓机遇,谋求发展;二要加强经济运行调度,发挥现有产能作用,积极引导现有企业拓宽发展思路,切实帮助企业解决一些实际困难和问题,确保现有企业能正常生产,尽快让企业做强做大;三要强化招商引资,抓好项目服务,深化项目化推进工作落实机制,结合园区的产业发展方向,强化项目对接,切实做好招商工作,进一步强化园区服务能力,及时了解项目推进情况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为项目建设提供优质服务;四要发挥园区优势,盘活“僵尸企业”,针对当前企业反映的困难和问题,园区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千方百计为企业排忧解难,同时要采取“有保、有帮、有压”的策略,依法处置“僵尸企业”,充分激发企业活力,推进全县经济转型跨越发展。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武平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武平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武平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武平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武平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时政动态
    [更多]新闻资讯
    [更多]政务公开
    • 闽ICP备 2021003204号-1
    • 闽公网安备 35082402000139号
    • 主管:中共武平县委宣传部 主办:武平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福建省武平县平川街道政府路98号
    • 邮政编码:364300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扫黄打非及涉未成年人专用举报电话:0597-3339039
    • 武平新闻网投稿、网民意见收集及举报邮箱:xw@wprmt.cn;举报电话0597--3232222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
    • 武平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