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武平网 >武平新闻 >
武平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在厦门》《习近平在宁德》《习近平在福州》等采访实录专题讲座
2020-06-05 21:45:11 冯文玉 来源:县人大  责任编辑:  

为贯彻落实省、市、县关于组织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习近平在厦门》《习近平在宁德》《习近平在福州》等采访实录的部署要求,努力传承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工作时创造的宝贵思想财富、精神财富和实践成果,让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更好领会和践行党的初心使命,提高思想认识,坚定理想信念,促进人大工作,推动新时代新武平建设,5月25日上午,武平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在厦门》《习近平在宁德》《习近平在福州》等采访实录”专题讲座,龙岩市委讲师团张升帆讲师应邀作主讲。

张升帆主要从“背景介绍、习近平在福建期间的从政风格、经验启示”三个方面作了讲解,特别着重从“胸怀全局的战略思维、念兹在兹的为民情怀、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从严治党的领导作风”四个方面讲解了习近平在福建期间的从政风格,让大家进一步学习和了解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工作时进行的一系列具有前瞻性、开创性、战略性的理念创新和重大实践,以及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的智慧和经验,告诫大家要“厚植为民情怀,站稳人民立场;锤炼干事本领,践行知行合一;重视调查研究,涵养务实作风”。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钟日朝在总结讲话中强调,人大机关党员干部要把传承弘扬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工作时的创新理念和重大实践,与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穿起来,做到知之愈明、信之愈坚、行之愈笃,进一步推动“四个意识”“两个维护”在内心深处扎根铸魂;要紧密联系实际,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全面系统、扎扎实实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贯彻落实到位;要认真传承好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工作时创造的宝贵思想财富、精神财富,进一步强化干事创业激情和责任担当,努力在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大战大考中践行初心使命,主动担当、积极作为,为助推武平生产生活秩序全面恢复、全力推进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人大党员干部的智慧和力量!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武平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武平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武平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武平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武平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时政动态
    [更多]新闻资讯
    [更多]政务公开
    • 闽ICP备 2021003204号-1
    • 闽公网安备 35082402000139号
    • 主管:中共武平县委宣传部 主办:武平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福建省武平县平川街道政府路98号
    • 邮政编码:364300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扫黄打非及涉未成年人专用举报电话:0597-3339039
    • 武平新闻网投稿、网民意见收集及举报邮箱:xw@wprmt.cn;举报电话0597--3232222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
    • 武平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