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武平网 >时政新闻 >
武平县政协十届三次会议隆重开幕
2019-01-24 17:37:31  钟晓芳 王发祥/文 王发祥 谢进发/图 来源:武平县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刘耀宝  

凝心聚智谋发展,同心同德谱新篇。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届武平县委员会第三次会议,23日上午在新落成的县继续教育基地人民会堂开幕。大会期间,来自全县社会各界180多名政协委员将围绕加快推进武平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奋力谱写新时代强县富民发展新篇章,深入协商议政,积极献计出力。


大会执行主席王云川、童跃华、石登峰、谢素英、吴兆荣在主席台前排就座。陈厦生、廖卓文、王民发、傅衍华、方刚、丘善辉、蔡东阳、钟建生、李峥嵘、胡楚文、余永胜等县委、县人大常委会、县政府、县人武部在家领导、老同志代表在主席台就座,祝贺大会召开。


上午八点三十分,吴兆荣宣布大会开幕,全体起立,奏国歌。

县委书记陈厦生代表县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他说,过去的一年,我们紧盯赶超目标,发展质量持续提升;狠抓项目建设,发展后劲持续增强;强化精准发力,脱贫攻坚成效明显;重推武平名片,品牌效应持续扩大。

在推进武平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进程中,县政协和广大政协委员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突出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不断探索政协工作服务发展的新领域、新途径和新方法,选取中心工作作为调研资政重点课题,积极反映社情民意,推动成果落实转化,助力全县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陈厦生希望,在新的一年,县政协和全体政协委员紧紧围绕坚持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认真履职尽责,以砥砺奋进的信念、只争朝夕的韧劲、争先创优的行动,聚万众之心、汇八方之力、集各界之智,旗帜鲜明讲政治,谱写发展新篇章,真心实意惠民生,凝聚人心促团结,勤练内功真履职,为奋力谱写武平新时代强县富民发展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大会审议通过了政协第十届武平县委员会第三次会议议程。


受政协第十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托,王云川向大会作工作报告。他说,过去一年,在中共武平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县政协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牢牢把握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坚持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把协商民主贯穿于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全过程,为新武平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

王云川在报告中从五个方面回顾了过去一年工作的成效:突出政治建设,“两个维护”更加坚定;聚焦落实赶超,协商议政更加丰硕;回应社会关切,服务民生更加有效;凝聚发展合力,团结民主更加彰显;加强队伍建设,履职基础更加牢固。

王云川在报告中指出,2019年是新中国和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是习近平总书记对捷文村群众来信重要指示一周年,也是武平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的关键之年。县政协将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全面贯彻中央、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新发展理念,坚持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紧扣县委提出的实施“生态立县、产业兴城、旅游富民”的强县富民发展战略和“产业发展年”活动,强化政协工作新方位、新使命,着力在党的建设、协商议政、履职为民、自身建设上提质增效,为新武平建设作出政协应有的贡献。

受十届县政协常委会委托,童跃华向大会报告了十届二次会议以来县政协提案工作情况;王秀珍、朱安、林寿红、刘天德、林永可等五位委员作大会发言。

县法院、县检察院、梁野山自然保护区管理局主要领导;驻武平的省、市政协委员;县离退休处级老同志,各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乡镇长(主任)、政协工委主任、统战委员;县直副科级以上单位及中央、省、市属驻武单位主要负责人、重点企业负责人应邀参加或列席大会。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武平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武平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武平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武平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武平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时政动态
    [更多]新闻资讯
    [更多]政务公开
    • 闽ICP备 2021003204号-1
    • 闽公网安备 35082402000139号
    • 主管:中共武平县委宣传部 主办:武平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福建省武平县平川街道政府路98号
    • 邮政编码:364300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扫黄打非及涉未成年人专用举报电话:0597-3339039
    • 武平新闻网投稿、网民意见收集及举报邮箱:xw@wprmt.cn;举报电话0597--3232222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
    • 武平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