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武平网 >体育娱乐 >
上港队踢出最强自信 为晋级亚冠四强奠定基础
2017-08-25 14:07:17  来源:人民网  责任编辑:许静娴  

4:0,这应该是广州恒大俱乐部成立以来最大比分失败。昨晚,在亚冠四分之一决赛首回合比赛中,上海上港在主场4:0完胜广州恒大,为晋级四强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这场比赛,可以说是上港队本赛季最酣畅淋漓的一场大胜。可是在首发名单上,主教练博阿斯却做出了一个惊人的决定,没有用足3+1的外援名额,将埃尔克森放在了替补席上,选择吕文君出任首发中锋。

改回443阵型,上港队果然不同凡响。吕文君顶在最前面的积极拼抢和干扰,这让原本就失去了保利尼奥的恒大,在进攻组织上变得十分困难。而上港队艾哈迈多夫和奥斯卡的中场双核的梳理井井有条。更加值得一提的是,胡尔克变得更加无私,球队的四个进球,有三个来自他的助攻,上演了助攻“帽子戏法”。此外,球队首开纪录的点球也是他主罚命中的。

和胡尔克一样耀眼的是武磊,梅开二度的他还制造了球队打破僵局的点球。赛后,他被亚足联官方评选为“全场最佳球员”。这已经是本赛季武磊第二次在和恒大的比赛中梅开二度,联赛主场比赛就是武磊的两个进球帮助球队逼平恒大。赛后武磊表示:“很开心,这场比赛的比分不错。但是我们不会觉得第二回合就很容易,恒大是非常强的球队,我们没有资本去松懈,特别是在恒大的主场。”

下半场,博阿斯用埃尔克森换下吕文君,继续向广州恒大施压。这一战术也十分奏效,恒大急于进球的心态被上港队利用,这才有了两次漂亮的反击,带来两个进一步扩大比分的进球。

这场比赛的胜利,让上港队已经看到了晋级亚冠四强的曙光。不过主教练博阿斯还是强调,“亚冠我们只是稍微有些优势,要知道恒大是一支一直在赢球的球队。我们有两名球员(贺惯和傅欢)因为累积黄牌停赛,这让我们的第二回合会非常艰难。”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武平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武平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武平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武平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武平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时政动态
    [更多]新闻资讯
    [更多]政务公开
    • 闽ICP备 2021003204号-1
    • 闽公网安备 35082402000139号
    • 主管:中共武平县委宣传部 主办:武平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福建省武平县平川街道政府路98号
    • 邮政编码:364300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扫黄打非及涉未成年人专用举报电话:0597-3339039
    • 武平新闻网投稿、网民意见收集及举报邮箱:xw@wprmt.cn;举报电话0597--3232222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
    • 武平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