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武平新闻网 >新闻资讯 >
武平:加强噪声监管 为考生保驾护航
2023-05-25 15:58:24 池涌波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林向荣  

5月23日,武平生态环境局牵头组织县教育局、城市管理局、公安局等七部门联合开展“绿色护考”巡查行动。

行动中,执法人员聚焦城区学校周边、居住社区等重点区域,针对沿街商铺、施工工地、娱乐场所等重“噪”区域进行全面排查,提前做好宣传告知,要求各单位配合管理、规范经营,避免在迎考和考试期间产生噪音,影响考生考试、休息。

武平生态环境局综合执法大队副大队长兰日安表示,值此2023年高、中考来临之际,我们加强环境噪声监督管理,加强巡查监管,确保莘莘学子能够有安静的学习、休息和考试环境,助力2023年高考、中考再创佳绩。”

武平县相关部门全力做好2023年度中、高考期间噪声污染整治工作,发布《关于在高、中考期间加强环境噪声监督管理的通告》,要求在迎考和考试期间全面停止县城建成区内午()间建筑施工作业项目的许可,并禁止开展任何产生噪声超标扰民的生产经营及社会生活活动,市民如遇到噪声污染,可拨打12345或110进行投诉,有关部门将依法快速处置。同时加大执法力度,加强巡查,对建筑夜间施工、高音喇叭揽客、文娱公共场所噪声扰民现象进行突击整治,坚决打击噪声扰民等违法行为。


编辑:陈荣香

审核:林向荣

终审:刘凌平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武平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武平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武平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武平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武平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更多]时政动态
[更多]新闻资讯
[更多]政务公开
  • 闽ICP备 2021003204号-1
  • 闽公网安备 35082402000139号
  • 主管:中共武平县委宣传部 主办:武平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福建省武平县平川街道政府路98号
  • 邮政编码:364300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扫黄打非及涉未成年人专用举报电话:0597-3339039
  • 武平新闻网投稿、网民意见收集及举报邮箱:xw@wprmt.cn;举报电话0597--3232222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
  • 武平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