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武平新闻网 >时政动态 >
聚焦两会|武平县领导参加县政协十一届二次会议委员分组讨论
2022-12-21 09:21:17 鹏标 晓丽 良英 展雄 一诚 诗琪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  

12月20日下午,武平县政协十一届二次会议分组讨论《县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政协常委会提案工作报告》。县领导张丽华、于海、王云川分别参加分组讨论。

讨论现场气氛热烈,委员们踊跃发言,对县十一届政协常委会一年来各项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2023年的工作计划和目标充满了信心。委员们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围绕全县发展大局和群众关心关注热点问题,积极建言献策,提出意见建议。

张丽华认真听取委员发言,仔细做好记录,并就委员们关心关注的重点问题与大家进行互动交流。她指出,过去一年,县政协和广大政协委员在项目策划、产业发展、招商引资、民生事业等方面发挥了示范带头作用,为武平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县委对此表示衷心的感谢!

张丽华强调,广大政协委员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忠诚拥护“两个确立”,立足岗位,积极融入武平发展大局,履行好委员职责,在服务中心、增进团结上展现更大作为,在委员招商行动中创造更大业绩,带领界别群众积极对外宣传推介武平,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武平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于海认真听取各位委员的意见建议,对各位政协委员一年来认真履职、辛勤付出表示诚挚感谢,并对大家提出的问题一一进行回应。希望委员们继续利用好政协平台,围绕全县中心工作,服务发展大局,充分发挥政协人才荟萃、智力密集、渠道畅通、联系广泛优势,积极协商议政,共同汇聚高质量发展强大合力,全力以赴推进武平老区苏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建设。

王云川在认真听取委员发言后指出,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旗帜鲜明讲政治,聚焦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和群众普遍关注的民生问题,提升专题协商质量、调研视察实效、提案办理成效。希望各位委员继续保持工作热情,结合工作实际,紧紧围绕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在高质量发展上广谋良策,在民生重点上广集众智,更好地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推动政协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编辑:陈荣香

审核:林向荣

终审:刘凌平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武平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武平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武平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武平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武平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更多]时政动态
[更多]新闻资讯
[更多]政务公开
  • 闽ICP备 2021003204号-1
  • 闽公网安备 35082402000139号
  • 主管:中共武平县委宣传部 主办:武平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福建省武平县平川街道政府路98号
  • 邮政编码:364300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扫黄打非及涉未成年人专用举报电话:0597-3339039
  • 武平新闻网投稿、网民意见收集及举报邮箱:xw@wprmt.cn;举报电话0597--3232222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
  • 武平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