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武平新闻网 >时政动态 >
进一步优化调整疫情防控措施 武平县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
2022-12-15 09:52:52 钟玲芳 钟永胜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林向荣  

12月14日上午,武平县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部署当前疫情防控重点工作。县委书记、县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总指挥张丽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于海主持会议。县领导李小飞、梁昌和、胡阳基参加会议,各乡镇(街道)设分会场。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坚持人民生命至上、人民利益至上,统筹抓好防控感染和医疗救治,进一步优化调整疫情防控措施,力争不发生规模性、集聚性疫情,不发生医疗资源挤兑,不发生医护人员带阳上岗,最大程度保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要进一步突出工作重点。加强无症状感染者及轻症患者等重点人员管控;强化“一老一小”健康服务,优化学校防控措施,加快提高老年人疫苗接种率;提升医疗救治能力,优化门诊就医流程,加强防疫物资储备,确保正常医疗服务;要进一步强化宣传引导。积极倡导“全民戴口罩”,引导群众做好个人健康防护,自觉履行疫情防控责任和义务,适当储备医疗救治药品,不盲目囤积,切实做好相关政策解读和科普宣传,将疫情防控政策、预防及治疗知识送到千家万户。


编辑:陈荣香

审核:林向荣

终审:刘凌平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武平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武平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武平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武平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武平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更多]时政动态
[更多]新闻资讯
[更多]政务公开
  • 闽ICP备 2021003204号-1
  • 闽公网安备 35082402000139号
  • 主管:中共武平县委宣传部 主办:武平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福建省武平县平川街道政府路98号
  • 邮政编码:364300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扫黄打非及涉未成年人专用举报电话:0597-3339039
  • 武平新闻网投稿、网民意见收集及举报邮箱:xw@wprmt.cn;举报电话0597--3232222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
  • 武平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