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武平新闻网 >时政动态 >
灭隐患于萌芽 武平县领导实地检查消防安全工作
2022-09-24 22:03:13 吴建海 李玲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林向荣  

9月23日,为深入贯彻落实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县长于海带队开展“防风险、保安全、迎二十大”消防安全集中攻坚行动实地检查。

于海一行先后深入平川街道联发中央公园小区、西城社区、龙洲商贸城等地,重点对高层建筑消防安全工作、消防安全橙色隐患整改、消防设施设备运行等情况进行详细检查。

于海强调,要提升政治站位。各级各部门要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始终保持高度警醒,严格落实各方责任,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抓实安全生产;要从严排查整治。牢固树立“风险可防可控、隐患可查可治”的理念,深入推进消防安全集中攻坚行动,围绕高层建筑、公共聚集场所、生产企业等重点开展经常性检查,坚决把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要全面精准发力。围绕“防风险、保安全、迎二十大”主线,统筹做好消防、燃气、危险化学品、自建房、道路运输、建筑施工、景区和非景区景点等安全工作,严防各类事故发生,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于海一行还督导检查了西城社区疫情防控工作。


编辑:陈荣香

审核:林向荣

终审:刘凌平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武平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武平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武平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武平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武平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更多]时政动态
[更多]新闻资讯
[更多]政务公开
  • 闽ICP备 2021003204号-1
  • 闽公网安备 35082402000139号
  • 主管:中共武平县委宣传部 主办:武平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福建省武平县平川街道政府路98号
  • 邮政编码:364300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扫黄打非及涉未成年人专用举报电话:0597-3339039
  • 武平新闻网投稿、网民意见收集及举报邮箱:xw@wprmt.cn;举报电话0597--3232222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
  • 武平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