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武平新闻网 >时政动态 >
总投资约20.2亿元 武平县8月份14个项目集中签约、开竣工
2022-08-17 17:06:18 邱晓丽 练一诚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林向荣  

8月16日上午,武平县举行2022年8月份重大项目“一月一签约”“每月开竣工”互比互看活动,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溢,县长于海、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演昌、县政协主席王云川等县领导参加。集中签约和开竣工活动由县委副书记林艳主持。

杨溢宣布武平县8月份重大项目集中开竣工。

本次项目集中签约暨开竣工项目有14个,总投资约20.2亿元。其中,签约项目3个,总投资2.04亿元,分别为武平县佳烨便携式移动终端产品生产项目、武平县年产100台高速曲面印刷机生产项目、武平县尾矿综合利用项目;新开工项目6个,总投资11.01亿元,分别为武平县新型显示产业园项目、武平县田边精机空气压缩机设备智能生产项目、福建龙岩武平悦洋110千伏输变电扩建工程、武平县桃溪镇福茶文旅体验建设项目、武平县民主溪安全生态水系建设项目、武平县象洞镇X647至太山村道路改建工程;新竣工项目5个,总投资约7.15亿元,分别为武平县工业园区污水处理厂建设项目(一期)、武平县宇触电子触摸屏生产项目、武平县金海泰摄像头生产项目、武平县年产3万吨有机肥厂建设项目、武平县教师进修学校附属小学集文校区学生宿舍楼建设项目。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省、全市上半年经济工作会议及龙岩市“喜迎二十大、冲刺下半年”重点项目百日攻坚战役动员部署会议精神,武平县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关于深入开展重大项目“一月一签约”“每月开竣工”互比互看活动及我县产业发展“六比一看”竞赛活动工作要求,充分发挥重大项目促投资、稳增长、强后劲的关键支撑作用,积极营造“大抓招商、大抓产业、大抓项目”的浓厚氛围,全力以赴推进闽西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建设。


编辑:陈荣香

审核:林向荣

终审:刘凌平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武平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武平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武平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武平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武平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更多]时政动态
[更多]新闻资讯
[更多]政务公开
  • 闽ICP备 2021003204号-1
  • 闽公网安备 35082402000139号
  • 主管:中共武平县委宣传部 主办:武平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福建省武平县平川街道政府路98号
  • 邮政编码:364300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扫黄打非及涉未成年人专用举报电话:0597-3339039
  • 武平新闻网投稿、网民意见收集及举报邮箱:xw@wprmt.cn;举报电话0597--3232222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
  • 武平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