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武平新闻网 >政务公开 >
“五一”假期文明旅游倡议书
2022-04-30 18:36:28  来源:  责任编辑:林向荣  

文明旅游倡议书 


武平县文化体育和旅游局

致广大游客们的温馨提示


尊敬的游客朋友:

 


您好!非常感谢您选择来武平旅游!


 


近期全国多地出现新冠肺炎本土疫情,疫情防控形势严峻。为保障您的身体健康,减少疫情对旅途带来的影响,特向您温馨提示如下:


 


一、出行前请密切关注疫情形势变化,谨慎评估旅游途径地疫情风险,了解当地疫情防控政策和旅游景区防控要求,合理选择旅游线路和出行地点,提前实名制预约购票,带好有效证件,做到“无预约、不出游”。
 
二、出行期间请遵守我县疫情防控要求,进入景区、博物馆、公共文化场馆、文化娱乐场所、剧院等地方和入住酒店时,请您备好“健康码”,出具疫苗接种证明,配合一线工作人员做好扫码、验码、体温检测、佩戴口罩及疫情防控登记等工作。
 
三、保持防控优先,避免侥幸心理,旅途中做好个人防护,保持戴口罩、勤洗手、测体温、勤消毒、多通风、少聚集、一米线、用公筷、常消毒等卫生好习惯,尽量减少前往封闭场所和人群聚集场所。
 
四、如您14天内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涉疫场所出入史、密切接触史等,请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不能提供的应在24小时内就近完成核酸检测,尽量按有关规定不要出行。
 
五、旅途中如出现发热、乏力、干咳等症状,请及时佩戴口罩到就近的正规医疗机构发热门诊就诊,就医途中尽量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生命重于泰山,防控就是责任。您的每一个细微举动,都是对我们最大的支持。今天的严格是为了明天更好地出行。我们坚信,一场新的相逢一定会在中国天然氧吧、闽粤赣省际宜居宜业宜旅的生态文明城市――武平温暖延续,我们终将不期而遇! 

“来武平,我氧你”!



 

武平县文化体育和旅游局

2022年4月30日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武平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武平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武平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武平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武平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更多]时政动态
[更多]新闻资讯
[更多]政务公开
  • 闽ICP备 2021003204号-1
  • 闽公网安备 35082402000139号
  • 主管:中共武平县委宣传部 主办:武平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福建省武平县平川街道政府路98号
  • 邮政编码:364300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扫黄打非及涉未成年人专用举报电话:0597-3339039
  • 武平新闻网投稿、网民意见收集及举报邮箱:xw@wprmt.cn;举报电话0597--3232222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
  • 武平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