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武平新闻网 >时政动态 >
武平县领导调研县城南部片区项目工作
2022-02-18 09:06:11 吴建海 刘鹏标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林向荣  

项目一线解难题,实地调研促发展。2月16日下午,县委书记张丽华率队专题调研县城南部片区项目工作。县领导于海、刘演昌、王云川、张如春、刘开锦、马永彬,县城南部片区指挥部成员及县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深入聚龙湾小区、南环路与环城西路交汇点、武平大道颐养家园入口处、城厢镇上东村及县工业园区,实地察看县城南部片区规划全景、湿地公园污水零直排工程项目规划和南部片区医院规划等有关情况,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项目相关工作情况汇报,研究解决项目建设中的相关问题,安排部署下一步县城南部片区建设工作。


张丽华指出,县城南部片区是武平的重要窗口和门户,片区开发建设将有力推动县域经济和城市高质量发展,展现城乡融合发展新成效。项目指挥部及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站位,统一思想,全力解决好开发建设中的困难和问题,努力把县城南部片区打造成为森林城市的窗口区、人口和产业经济“双轮驱动”的引领区、城区园区景区“三区融合”高品质生活的示范区。

张丽华强调,要尊重规划,板块开发。坚持“规划先行”,尊重县城发展规律,注重规划科学性、前瞻性和可行性,健全完善控制性详细规划和各类专项规划,按照分板块配套建设的实施思路,立足实际,先易后难,加快南部片区开发建设进度。要统筹协调,聚力落实。各相关部门要构建高效有力的协同机制,强化组织领导,增强大局观念,切实提高工作效率;充分调动各级各部门和社会各界的主动性积极性,凝聚干事创业的强大合力。要主动作为,献力献策。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以省委“三提三效”和县委“实干实效实在”行动为抓手,找准工作切入点和发力点,集中智慧力量,创新工作方法、勇于担当作为,努力破解县城南部片区项目建设的瓶颈,加快推进闽粤赣省际宜居宜业宜旅的生态文明示范城市和人口扩张型城市建设。



编辑:李良英

审核:林向荣

终审:刘凌平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武平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武平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武平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武平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武平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更多]时政动态
[更多]新闻资讯
[更多]政务公开
  • 闽ICP备 2021003204号-1
  • 闽公网安备 35082402000139号
  • 主管:中共武平县委宣传部 主办:武平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福建省武平县平川街道政府路98号
  • 邮政编码:364300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扫黄打非及涉未成年人专用举报电话:0597-3339039
  • 武平新闻网投稿、网民意见收集及举报邮箱:xw@wprmt.cn;举报电话0597--3232222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
  • 武平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