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武平新闻网 >时政动态 >
武平县人大常委会党组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1-30 11:18:09 蓝月琴 来源: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责任编辑:陈梅英  

11月26日,武平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召开,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开展研讨交流。

会议强调,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把学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大工作会上的重要讲话、来闽考察重要讲话、“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对福建、龙岩工作和对武平林改、捷文村群众来信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真抓实干、担当作为,把学习全会精神和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新时代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加强和改进人大工作的意见》紧密结合起来,与做好人大监督、任免、决定等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指导推动县乡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召开十八届人大一次会议等各项工作,切实把全会精神转化为提升人大工作水平、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实现全过程人民民主的不竭动力。全面加强自身建设,充分发挥好党组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的作用,履行好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扎实抓好纪律作风建设,坚守人大意识形态主阵地。强化理论武装,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筑牢思想政治根基。加强人大干部队伍建设,着力提升“七种能力”。加强人大制度理论研究和宣传信息工作,讲好人大故事。健全完善人大工作制度,促进机关工作规范化、制度化,努力打造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政治机关、地方国家权力机关、工作机关、代表机关。

会议还组织学习了尹力在福建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第七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福建省人民代表大会关于动员全省人民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的决议》、“时代楷模”潘东升先进事迹等,传达县委有关“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通知精神,就进一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作了相关部署。


 

编辑:陈梅英

审核:林向荣

终审:刘凌平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武平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武平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武平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武平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武平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时政动态
    [更多]新闻资讯
    [更多]政务公开
    • 闽ICP备 2021003204号-1
    • 闽公网安备 35082402000139号
    • 主管:中共武平县委宣传部 主办:武平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福建省武平县平川街道政府路98号
    • 邮政编码:364300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扫黄打非及涉未成年人专用举报电话:0597-3339039
    • 武平新闻网投稿、网民意见收集及举报邮箱:xw@wprmt.cn;举报电话0597--3232222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
    • 武平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