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武平新闻网 >时政动态 >
武平县召开全县党委(党组)月度点评暨重点工作现场推进会
2021-09-30 13:05:00 钟玲芳 刘鹏标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陈梅英  

9月29日下午,武平县召开全县党委(党组)月度点评暨重点工作现场推进会,第一时间用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动员全县上下紧盯年度工作目标,以重点项目“百日攻坚”行动为抓手,以干事创业的精气神作保障,奋力推动各项重点工作提速增效。县委书记张丽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代县长于海主持会议。

就推进第四季度重点工作,张丽华强调,要有只争朝夕的紧迫感。全县上下要进一步增强工作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与时间赛跑,与自我较量,找准差距、盯紧目标、坚定信心,以最快的速度、最实的举措全力冲刺征地拆迁、项目谋划建设、招商引资等重点工作,确保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要有攻坚克难的好对策。坚持问题导向,及时发现问题、科学分析问题、着力解决问题;坚持重点导向,善于抓住主要矛盾和矛盾的主要方面,实施好产业升级“八大行动计划”,加大“四上”企业、“金娃娃”企业培育力度;坚持成果导向,以实实在在的工作业绩检验干部。要有雷厉风行的硬作风。弘扬苏区干部好作风,坚持领导干部带头,敢于自我加压,科学决策,果断决策,创造良好的工作环境,提升工作执行力;要多深入一线开展实地调研,现场解决问题,推动工作落地;要比学赶超,对标对表,强化争先进位、比学赶超意识,努力为全县发展多做贡献,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超越;要抓好国庆假期安全与疫情防控等工作,加强应急准备,强化值班值守,确保节日期间安定稳定。

于海要求,要不折不扣落实好省委“快、严、实、细”和县委“4344”的工作要求,毫不放松地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坚决守好武平阵地;要抓好三季经济运行分析工作,确保主要经济指标增速不低于全市平均水平;要抓好农村宅基地和村民建房管理,理顺审批协调机制,强化日常巡查监管,促进村民住宅建设管理规范化、合法化;要深入排查整治重点行业领域的安全隐患,全力做好森林防灭火工作,确保生产安全、社会稳定;要未雨绸缪做好节水抗旱工作,保障生产生活正常运行。 

会前,张丽华一行现场察看了县应急医疗救助中心、高新区光电信息产业园、崇山居民俗体验馆等重点项目建设情况。会上,县领导刘演昌、钟发贵、钟建生分别就相关工作推进提出具体要求。县财政局、商务局、农业农村局、发改局分别通报了向上争取资金、招商引资、“两治一拆”、项目谋划和重点项目“百日攻坚”等重点工作的进展情况,并提出了下一步推进措施。


编辑:陈梅英

审核:林向荣 程荣伟

终审:刘凌平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武平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武平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武平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武平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武平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时政动态
    [更多]新闻资讯
    [更多]政务公开
    • 闽ICP备 2021003204号-1
    • 闽公网安备 35082402000139号
    • 主管:中共武平县委宣传部 主办:武平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福建省武平县平川街道政府路98号
    • 邮政编码:364300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扫黄打非及涉未成年人专用举报电话:0597-3339039
    • 武平新闻网投稿、网民意见收集及举报邮箱:xw@wprmt.cn;举报电话0597--3232222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
    • 武平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