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武平新闻网 >时政动态 >
李建成参加武平代表团审议
2021-09-27 15:00:00 练一诚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龙岩市全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陈梅英  

9月26日,李建成先后来到市第六次党代会上杭代表团、武平代表团、新罗代表团、漳平代表团,听取代表意见,共同审议党代会报告。他强调,要深刻理解和把握党代会报告的精神实质、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群策群力、共谋发展,聚力建设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龙岩篇章。

审议中,代表们踊跃发言。大家一致认为,李建成代表五届市委所作的报告立意高远、主题鲜明、求真务实、内涵深刻,具有很强的时代气息和鲜明的龙岩特色,是指导龙岩今后五年乃至更长一段时期发展的纲领性文件;市纪委工作报告思路清晰、措施有力、切实可行。大家纷纷表示,要结合工作实际,认真学习领会,抓好贯彻落实,把党代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落到实处、干出成效。

李建成认真倾听代表发言,与大家真诚交流,感谢大家对五届市委工作的支持。他说,党代会报告是集体智慧的结晶。报告通篇贯穿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通篇贯穿了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提出的今后五年工作奋斗目标、重点任务,与历届市委工作一脉相承,是在继承基础上的创新发展。希望大家审议好、领会好报告,切实把报告精神落实到今后各项工作中,锐意进取、真抓实干,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建功“十四五”、奋进新征程。

李建成强调,学习好、贯彻好党代会报告,要深刻把握报告的主题,充分认识到建设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是龙岩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中的战略要求;要深刻把握过去五年的工作成绩与经验启示,牢记“六个必须始终坚持”,使之转化为加快推进龙岩老区苏区高质量发展的思想共识和实际行动;要深刻把握今后五年的奋斗目标,坚定不移推动“一个走前头、五个作示范”,努力为龙岩争光、为全局添彩;要深刻把握今后五年的重点任务,全力突破五大关键工作,加快建设美丽龙岩、实力龙岩、活力龙岩、法治龙岩、幸福龙岩;要深刻把握加强党的建设这一根本保证,毫不动摇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确保如期完成党代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

在参加4个县(市、区)代表团审议时,李建成与大家共商发展大计,共绘未来蓝图。他强调,各县(市、区)要瞄准更高目标,树立更高标准,立足自身特色和优势,在“五个龙岩”建设中找准发展定位,抢抓机遇,乘势而为,努力创造更加优异的发展业绩。 

张丽华表示,武平全县上下将深刻领会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紧密结合实际,凝心聚力、真抓实干,找到切入点、着力点、突破点,深入实施“融入两区、生态立县、产业兴城、旅游富民”县域发展战略,努力在建设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龙岩篇章的进程中作出“武平实践”、贡献“武平力量”,为实现市第六次党代会描绘的美好蓝图作出贡献。

于海表示,武平要认真贯彻落实好市党代会精神,重点抓好产业发展,把产业经济打造成为县域发展的主引擎;抓好项目建设,把项目支撑发展做到位;抓好主体培育,培育更多骨干企业;抓好营商环境,不断提升“武平速度”工作品牌。


 

编辑:陈梅英

审核:林向荣 程荣伟

终审:刘凌平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武平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武平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武平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武平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武平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时政动态
    [更多]新闻资讯
    [更多]政务公开
    • 闽ICP备 2021003204号-1
    • 闽公网安备 35082402000139号
    • 主管:中共武平县委宣传部 主办:武平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福建省武平县平川街道政府路98号
    • 邮政编码:364300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扫黄打非及涉未成年人专用举报电话:0597-3339039
    • 武平新闻网投稿、网民意见收集及举报邮箱:xw@wprmt.cn;举报电话0597--3232222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
    • 武平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