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武平新闻网 >时政动态 >
武平县召开青年干部代表座谈会
2021-09-25 12:10:00 廖倩琳 王展雄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陈梅英  

924日下午,武平县召开青年干部代表座谈会。县委书记张丽华与青年干部代表深入互动交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黄清平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来自不同岗位的17名青年干部代表结合自己的成长程、工作经历,谈感想、讲体会、提建议,现场气氛热烈,充分展现出青年干部身上焕发出来的蓬勃朝气、青春活力和奋斗激情。

张丽华指出,年轻干部生逢伟大时代,是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生力军。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2021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

张丽华强调,广大青年干部锤炼忠诚的政治品格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加强党的创新理论武装,把坚定理想信念作为终身必修课,常修常炼,信一辈子、守一辈子,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始终做到对党忠诚。要培养健康的生活情趣。做勤于学习、善于思考、积极向上的新一代青年,不断丰富知识,提升能力水平。弘扬文明新风,带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牢固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净化社交圈、朋友圈,弘扬正能量,以饱满的精神轻装上阵、迎接挑战,以最好的状态投入到工作实践中去。要增强干事创业的本领。发挥青年干部生力军的作用,提高政治和调查研究、应急处突、狠抓落实等“七种能力”,准确领悟上级决策部署,结合实际理出思路,调动资源狠抓落实,努力成为履职的行家里手。要永葆清廉的政治本色。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约束自己的行为操守,守住道德底线,筑牢廉洁红线。要常怀谦虚之心,强化为民宗旨,持续发扬艰苦奋斗传统,时刻保持青春本色“不褪色”。要创造不愧于青春的优良业绩。乐于奉献,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在敬业奉献中展现新时代青年干部的担当作为。要在全县中心工作上积极进取,争创一流,狠抓落实疫情防控、重点项目“百日攻坚”行动、乡村振兴、村(社区)两委换届等重点工作,以钉钉子的精神把日常工作、中心工作做实做细做出成效。



编辑:陈梅英

审核:林向荣 程荣伟

终审:刘凌平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武平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武平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武平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武平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武平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时政动态
    [更多]新闻资讯
    [更多]政务公开
    • 闽ICP备 2021003204号-1
    • 闽公网安备 35082402000139号
    • 主管:中共武平县委宣传部 主办:武平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福建省武平县平川街道政府路98号
    • 邮政编码:364300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扫黄打非及涉未成年人专用举报电话:0597-3339039
    • 武平新闻网投稿、网民意见收集及举报邮箱:xw@wprmt.cn;举报电话0597--3232222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
    • 武平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