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武平新闻网 >时政动态 >
武平县人大常委会领导前往岩前镇开展村“两委”换届选举工作督导和 减产企业调研
2021-09-10 01:07:50 曾繁安 来源: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责任编辑:陈梅英  

9月8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刘演昌前往岩前镇开展村“两委”换届选举工作督导和减产企业调研等工作。梁野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党组书记饶六生参加督导调研,县政府副县长、岩前镇党委书记马金良陪同部分行程。

刘演昌一行首先了解了岩前镇村“两委”换届选举工作情况,针对存在问题提出了具体的指导性意见,并要求:一要提升政治站位。准确把握村级换届选举工作的相关部署要求,站在讲政治的高度,以对党和人民的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认真抓好村级换届选举工作。二要依法规范开展。严格按照有关工作部署的时间安排和标准要求,抓好试点,突出重点,扎实有序开展换届选举工作,确保于法周全、严谨规范、顺利完成。三要强化责任落实。镇挂村干部要做细做实换届选举各环节和各步骤工作,深入村户,摸清底数,选准人选;对情况复杂、矛盾突出的村,镇主要领导要驻点扎村,深入做好工作;要讲究有效的工作方法,逐个做好重点人员的思想工作,掌握思想动态,理顺思想情绪。四要严肃换届纪律。镇村两级干部要模范遵守和教育引导广大村民严格遵守换届纪律,加强纪律监督,强化舆论引导,确保村级换届人选准、风气正、效果好,选出组织满意、群众信赖的村“两委”干部。

随后,刘演昌一行前往减产企业开展调研,先后察看了闽塔年产100万吨新型建材混合材料综合利用项目和县橙铈稀土开发有限公司项目现场,听取了企业生产经营有关情况汇报,了解了企业减产的具体原因,帮助企业梳理下步发展思路。

就企业如何增产增效、加快发展,刘演昌指出,一要破解难题促脱困。各企业要针对摸排出来的导致减产的问题,逐一抓好针对性措施的落实,尽快实现脱困,恢复正常生产。二要确保安全抓生产。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加强企业生产各个环节的安全管控,从源头上消除安全隐患,确保安全生产。三要协调配合强服务。镇相关领导和人员要加强项目的服务对接工作,深入企业,与企业主交朋友,积极帮助企业梳理思路、解决问题、提升产能、加快发展。


编辑:陈梅英

审核:林向荣 程荣伟

终审:刘凌平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武平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武平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武平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武平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武平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时政动态
    [更多]新闻资讯
    [更多]政务公开
    • 闽ICP备 2021003204号-1
    • 闽公网安备 35082402000139号
    • 主管:中共武平县委宣传部 主办:武平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福建省武平县平川街道政府路98号
    • 邮政编码:364300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扫黄打非及涉未成年人专用举报电话:0597-3339039
    • 武平新闻网投稿、网民意见收集及举报邮箱:xw@wprmt.cn;举报电话0597--3232222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
    • 武平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