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武平新闻网 >政务公开 >
为爱一起捐——“99公益日”募捐活动倡议书
2021-09-06 17:37:43  来源:  责任编辑:陈梅英  

全县广大党员干部职工、非公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社会各界爱心人士:

“99公益日”是腾讯公益发起的全国性互联网募捐活动,社会影响好,对于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无私奉献、乐于助人的优秀品德,助力建设有温度的幸福武平具有重要意义。本次所募集的爱心善款将用于2022年春节期间“红十字博爱送万家”慰问活动。

“扶贫济困、助人为乐”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爱心公益事业离不开公众的支持。在此,我们怀着最真挚、最崇敬的心情,向全县广大党员干部职工、非公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发出倡议:积小善、成大爱,本着依法自愿、鼓励奉献的原则,请伸出您的援手,奉献您的爱心,和我们一同参与到“2021年腾讯‘99公益日’人道公益募捐项目”行动中来。同时也希望您将筹款信息转发给您身边的亲朋好友,为实现“人人公益”贡献力量。

我们期待您的参与!让你我并肩同行,为爱一起捐,把爱传递下去,为武平的爱心公益事业添砖加瓦!

衷心感谢您的支持!

 

 

中共武平县委统战部   

中共武平县委县直机关工作委员会

中共武平县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武平县工商业联合会   

武平县红十字会    

2021年9月6日    

编辑:陈梅英

审核:林向荣 程荣伟

终审:刘凌平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武平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武平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武平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武平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武平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时政动态
    [更多]新闻资讯
    [更多]政务公开
    • 闽ICP备 2021003204号-1
    • 闽公网安备 35082402000139号
    • 主管:中共武平县委宣传部 主办:武平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福建省武平县平川街道政府路98号
    • 邮政编码:364300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扫黄打非及涉未成年人专用举报电话:0597-3339039
    • 武平新闻网投稿、网民意见收集及举报邮箱:xw@wprmt.cn;举报电话0597--3232222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
    • 武平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