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武平新闻网 >政务公开 >
中共武平县委人才办关于推荐“武平梁野智库”建议人选的通知
2021-06-30 17:49:55  来源:县委人才办  责任编辑:陈梅英  

各有关单位:

为进一步发挥武平旅外乡贤智力支乡的作用,聚集武平籍在外高层次专业人才智慧,推动我县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又好又快发展,根据《关于开展“我为武平作贡献·梁野英才立新功”系列活动的方案》(武委人才〔2021〕2号)及《关于筹建“武平梁野智库”的工作方案》(武委人才办〔2021〕2号)有关要求,拟向全社会开展“武平梁野智库”人选推荐工作,具体要求如下:

一、遴选范围

主要从政策研究、产业发展、科技金融、生态环保、城市规划建设管理、社会科学、教科文体、民生社会事业发展等研究领域的武平旅外乡贤中遴选。

备注:产业发展方面人选主要研究领域为信息产业(新型显示方向)、不锈钢家居产业、高端机械装备制造产业、农林产品精深加工产业、矿产品精深加工产业、数字产业。

二、遴选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思想合格;遵守宪法和法律,品德端正,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无党纪、政纪处分,无刑事犯罪记录。

2.身体健康,具有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具有良好的沟通、交流、协调能力,有团队精神及敬业精神。

3.入库人选要本着志愿加入、无偿服务原则,热心政府决策咨询,做到有时间开展工作、有能力完成任务、有奉献精神服务。

4.在本学科领域有较高的学术影响力和权威并具有副高级以上专业技术职称资格的专家,或有丰富企业经营管理经验的企业家,或在宏观经济研究和综合管理方面有较深造诣的行政人员。

三、入库聘用与管理

1.入库专家聘用。县委、县政府成立“武平梁野智库”筹建工作领导小组,对推荐人员进行资格审核,将符合资格人员纳入“武平梁野智库”,举行聘任仪式,向聘任人员颁发聘任证书,聘期2年。

2.日常管理。入库专家要遵守国家及我县智库建设有关规定,积极参加智库领导小组安排的活动。领导小组要为专家智库成员提供和协调开展咨询、调研工作的基本资料、信息及场所等必要条件。每年统计专家智库成员参与决策咨询和调研活动的数量,评估各成员提出咨询建议和调研成果的质量,对工作成效明显的智库成员制作专题片加以宣传报道,在重大节假日由县领导开展走访慰问。

四、推荐方式:采取乡贤推荐、单位推荐、集中评审相结合方式。

五、上报时间:2021年7月16日(周五)前,推荐人选名单电子版发送至县委人才办邮箱:wpxzrcb@163.com;联系人:黄晓萍,办公电话:0597-3339096。

 

附件:1.“武平梁野智库”专家人选推荐表

    2.“武平梁野智库”人选主要工作职责


                            

中共武平县委人才办

2021年6月30日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武平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武平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武平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武平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武平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时政动态
    [更多]新闻资讯
    [更多]政务公开
    • 闽ICP备 2021003204号-1
    • 闽公网安备 35082402000139号
    • 主管:中共武平县委宣传部 主办:武平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福建省武平县平川街道政府路98号
    • 邮政编码:364300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扫黄打非及涉未成年人专用举报电话:0597-3339039
    • 武平新闻网投稿、网民意见收集及举报邮箱:xw@wprmt.cn;举报电话0597--3232222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
    • 武平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