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武平新闻网 >时政新闻 >
重温历史 献礼百年——武平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永远跟党走”音乐会
2021-06-26 13:30:00  廖倩琳 刘鹏标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陈梅英  

重温党的辉煌历史,歌颂党的伟大成就。6月25日晚,“永远跟党走”武平县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音乐会在继续教育基地人民会堂精彩上演。


 

晚会在大合唱《东方红》中拉开序幕。整场晚会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主线,设置历史选择、继往开来、信念永恒三个篇章。晚会还由歌伴舞《绣红旗》《天边有颗闪亮的星》、钢琴独奏《山丹丹开花红艳艳》等十余个节目组成,恢宏大气的歌舞、饱含深情的表演,带领观众重温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来的发展历程,充分展示了中华儿女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强烈的爱党爱国深情。音乐会现场氛围十分热烈,精彩的节目赢得观众阵阵掌声。武平籍歌唱家钟旦萍、廖裕文此次回乡与我县文艺工作者同台献艺,分别演唱了客家山歌《苏区干部好作风》和男女合唱《共筑中国梦》,表达了对家乡武平和党的无比热爱之情。 

“通过这次音乐会,我可以感觉到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年来,中国也经历了许多坎坷,但是它从来都没有被打倒,从这次的歌声中感受到中国共产党的力量,也感受到中国人民历经了千辛万苦也一直在前进。”武平二中刚结束高考的学生钟铖说,现在自己只是共青团员,但是他将以成为一名优秀共产党为目标,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此次音乐会不仅仅陶冶情操、娱乐享受,更是一场思想启蒙课,不少家长不愿错过这次机会,带着孩子一起参加。“想通过音乐的方式,这种更生动形象的,更直达心灵的一种方式,让她更了解我们伟大的党,走过的风雨历程以及创造的辉煌成就,让她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更加地严格要求自己。”观众冯明芳说,这是她带孩子参加音乐会的初衷。冯明芳的孩子钟昕彤是附小的一名少先队员,近期在学校参加了建党百年的演讲比赛,她对中国共产党有了初步认识,此次音乐会也让她感触颇深,“我觉得作为新时代的少先队员,应该做一个胸怀大志、品学兼优的好少年,努力使自己做一个建设祖国的合格接班人。” 



音乐会也给武平党员干部带来了力量。“给我最深的感受就是,中国共产党在一百年前的成立,由当时才几十个人的小党,到今天拥有几千万人的大党,我们中国共产党是来源于老百姓,根植于老百姓的,所以我们这个大党离不开老百姓。作为新时期的党员干部,我们一定要永远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用党的伟大思想来指导我们的工作,永远不要忘记我们是党员,是来源于群众,来源于老百姓的。”武平县消防救援大队大队长许培炜说。




编辑:陈梅英

审核:林向荣 程荣伟

终审:刘凌平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武平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武平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武平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武平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武平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时政动态
    [更多]新闻资讯
    [更多]政务公开
    • 闽ICP备 2021003204号-1
    • 闽公网安备 35082402000139号
    • 主管:中共武平县委宣传部 主办:武平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福建省武平县平川街道政府路98号
    • 邮政编码:364300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扫黄打非及涉未成年人专用举报电话:0597-3339039
    • 武平新闻网投稿、网民意见收集及举报邮箱:xw@wprmt.cn;举报电话0597--3232222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
    • 武平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