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武平新闻网 >时政动态 >
武平县委书记为全县政法队伍上教育整顿专题党课
2021-03-26 23:12:00 钟玲芳 练一诚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陈梅英  

326日上午,武平县举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学习阶段党课活动。县委书记、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廖卓文为全县政法系统干部队伍上党课,强调要以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为动力,推进全面从严管党治警,努力打造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忠诚、干净、担当的武平政法铁军,为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武平、法治武平提供坚强保证,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丘善辉主持。

县委书记讲党课是全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阶段的一项重要内容。廖卓文以“努力建设信念坚定、执法为民、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政法队伍”为主题,理论联系实际,就加强政法队伍建设进行了深入阐述,为全体政法干警上了一堂深刻的党课。

廖卓文强调,信念坚定,关键要坚持党的绝对领导。要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市委、县委的决策部署,把坚持党的绝对领导落实到具体行动上,坚决做到令行禁止;严格执行《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不断改进党对政法工作的领导。执法为民,关键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要坚守“四个决不允许”底线,履行好政法队伍职责使命,不断促进社会公平正义;始终牢记为人民服务宗旨,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认真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解决好群众身边急难愁盼问题;坚持文明执法,既体现法律威严,又体现人文关怀,让人民群众在执法中感受到司法温度。敢于担当,关键要确保国家政治安全、社会大局稳定、人民安居乐业。要在重大任务的落实和重大斗争的考验中展现担当,履职尽责、奋发进取、勇于斗争、长期奋斗、提升能力、实干实效,在新时代新武平建设中展现更大作为。清正廉洁,关键要管住自己、守牢底线。要做到管住思想、管住用权、管住社交、管住亲友和工作人员、管住八小时以外、管住爱好“六个管住”,切实管好自己、守住底线;坚持全面从严管党治警,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切实管好班子、带好队伍。

丘善辉要求,要认真学习领会党课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的部署要求上来;要坚持把党的绝对领导贯彻到教育整顿各方面全过程,确保教育整顿有力有序推进、取得明显实效;要全力做好政法(平安建设)工作,为武平改革发展稳定体现政法担当、贡献政法力量。


 

编辑:陈梅英

审核:林向荣 程荣伟

终审:刘凌平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武平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武平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武平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武平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武平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时政动态
    [更多]新闻资讯
    [更多]政务公开
    • 闽ICP备 2021003204号-1
    • 闽公网安备 35082402000139号
    • 主管:中共武平县委宣传部 主办:武平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福建省武平县平川街道政府路98号
    • 邮政编码:364300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扫黄打非及涉未成年人专用举报电话:0597-3339039
    • 武平新闻网投稿、网民意见收集及举报邮箱:xw@wprmt.cn;举报电话0597--3232222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
    • 武平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