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武平新闻网 >新闻资讯 >
百日攻坚 | 又一地块净地交付使用!武平项目征迁势头不减
2020-12-03 23:55:00  来源:平川片区、城厢片区、十方镇、中山镇  责任编辑: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县重点项目土地房屋征收“百日攻坚”行动动员大会精神,进一步加快推进全县征地拆迁工作,促进重点项目落地见效,武平县融媒体中心开设“百日攻坚”行动专栏,为全方位推动武平高质量发展超越营造浓厚氛围,今天推出《又一地块净地交付使用!武平项目征迁势头不减~》

 

县领导带队深入一线调研征迁工作

 

12月2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平川片区指挥长钟日朝,县政府副县长、平川片区副指挥长王秀金率领县自然资源局、土地征收中心、平川街道及城南社区等有关单位人员深入“百日攻坚”重点项目武平县军警民一体训练服务基地现场,调研土地征收及重点项目征迁安置有关工作。

 

在调研现场,县领导传达了12月1日重点项目土地房屋征迁“百日攻坚”推进会会议精神,要求平川片区征迁指挥部成员和各项目工作专班同志要始终保持“攻城拔寨”的状态,坚持问题导向、项目落地导向,依法依规加快征迁,确保项目按时序进度推进。同时,对发现的问题进行现场办公,及时提出具体要求。

 

城厢片区:客都汇旅游综合体项目C3地块实现净地交付使用!

 

日前,趁着天气晴好的有利时机,工人们正在对陈某户约500平方米的房屋进行紧张作业,随着该户房屋的拆除,客都汇旅游综合体项目C3地块实现了净地交付使用。

 

据悉,C3地块占地面积100亩,征迁工作从2012年开始,客都汇旅游综合体总投资15亿元,拟打造集旅游观光、住宿餐饮、文化展示、购物休闲及运动、会议、度假、居住为一体的综合体,将客家文化与原生山水巧妙融合,创造客家文化建筑群,成就全球独具特色的客家人文生态景观。

 

十方镇村干部现场查看漳武高速十方互通及接线工程施工搅拌站选址

 

近日,十方镇漳武高速十方互通及接线工程征迁工作组会同乐畲村两委及所属地村小组代表,现场查看线路施工搅拌站选址。


目前,漳武高速十方互通及接线工程十方段已完成征地前的分户测量工作,正在制定一户一档,包括十方镇高梧村和乐畲村,建成后将极大地便利人民群众出行和武东南片区联通。

 

中山镇三条措施扎实推进重点项目迁坟工作

 

12月2日,中山镇再次组织重点项目征迁工作组进入县重点项目武平县畜禽粪污资源化利用整县推进项目现场,开展坟墓现场勘察工作,发现坟墓1座,疑似坟墓5座。

 

该项目启动以来,中山镇实行征地和迁坟同步进行,采取群众报、干部访、现场找的方式推进迁坟工作。一是群众报,通过在项目周边村和公共场所张贴公告的方式扩大群众知晓率和覆盖面,让群众主动上报;二是干部访,发动村组干部进村入户宣传动员,主动访问,掌握更多信息;三是现场找,征迁工作组多次深入项目现场开展坟墓勘察,建立健全台账,为项目净地交付打下扎实基础。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武平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武平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武平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武平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武平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时政动态
    [更多]新闻资讯
    [更多]政务公开
    • 闽ICP备 2021003204号-1
    • 闽公网安备 35082402000139号
    • 主管:中共武平县委宣传部 主办:武平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福建省武平县平川街道政府路98号
    • 邮政编码:364300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扫黄打非及涉未成年人专用举报电话:0597-3339039
    • 武平新闻网投稿、网民意见收集及举报邮箱:xw@wprmt.cn;举报电话0597--3232222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
    • 武平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