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武平新闻网 >新闻资讯 >
势如破竹!武平项目征迁快速推进
2020-11-03 23:10:00  来源:“五江一溪”汀江防洪工程(一期)项目工作组、岩前镇、下坝乡  责任编辑: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县重点项目土地房屋征收“百日攻坚”行动动员大会精神,进一步加快推进全县征地拆迁工作,促进重点项目落地见效,武平县融媒体中心开设“百日攻坚”行动专栏,为全方位推动武平高质量发展超越营造浓厚氛围,今天推出《“五江一溪”汀江防洪工程(一期)项目工作组、岩前镇、下坝乡征地拆迁任务稳步推进》

 

“五江一溪”汀江防洪工程(一期)项目 征迁难点取得重要突破

 

日前,“五江一溪”汀江防洪工程(一期)项目(始通段)征迁工作组将260余米已征迁的顽固地段交付给武平梁川水利投资有限公司,施工人员正在紧张作业中。


“百日攻坚”行动以来,征迁工作组人员乘势而上,以“功成不必在我”的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担当,充分发挥敢于碰硬、敢于斗争的顽强作战风格,咬定目标不放松,对久攻不下的顽固地段以“零敲牛皮糖”战术,不断突围突破,取得了重要进展,共征收土地8户14.7亩,连片260余米交付施工使用。现正安排机械对已征迁区域进场作业,边建边迁,以建促迁,对观望波动者加紧做好思想再动员和政策再讲解工作,力促早日签约,对蛮不讲理、漫天要价者,将择期进行保障性施工,以“两条腿走路”的方式,稳步推进项目实施。

 

据悉,城南段防洪堤项目(始通段)位于城厢镇始通村钟屋组、下岗组,征迁土地总长1290米,现已有1079米交付使用,工程进度完成83.6%,该项目共需征迁土地面积约93亩,涉及征迁户数121户。

 

岩前高新区市政设施提升工程项目跑出房屋征迁“加速度”!

 

自“百日攻坚”行动开展以来,岩前镇超快部署、超快协调、超快签约,跑出重点项目房屋征迁“加速度”!

岩前镇在武平县高新区市政设施提升工程项目涉及房屋征迁任务数占全县任务数60%的重压下,项目征迁组成员把征迁一线成为干部担当作为的“主战场”,盯紧目标、知难而进、迎难而上。征迁工作启动后,征迁组日夜连轴转,加班加点上门做工作,讲政策、解疑虑,充分保障了群众的知情权和参与权,营造了良好氛围,取得老百姓的支持理解。

连日来,征迁干部马不停蹄,武平县高新区市政设施提升工程项目房屋征迁入户宣传、调查摸底、踏勘测量、评估核对、计算补偿、动员签约等环节工作快速高效运转。截止目前,该项目涉及房屋征迁14户(6600平方米),已签协议12户5500平方米(腾房验收1户),在谈2户,在短短半个月内完成任务数的86%!


下坝乡召开高岭土精深加工项目“百日攻坚”行动推进会

 

11月2日上午,下坝乡召开高岭土精深加工项目“百日攻坚”行动推进会,研究解决征拆过程中出现的各类问题,并提出下一步工作计划和措施。 

会议强调,重点项目建设是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载体和强大引擎,要立足全局、提高站位,紧盯目标任务,合力攻坚克难,大力推进“重点项目”百日攻坚行动;要形成攻坚合力,各项目有关村、乡直有关单位要积极作为、主动担当、协调配合,优化项目服务,强化要素保障,为项目建设营造良好环境,确保项目无障碍推进。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武平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武平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武平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武平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武平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时政动态
    [更多]新闻资讯
    [更多]政务公开
    • 闽ICP备 2021003204号-1
    • 闽公网安备 35082402000139号
    • 主管:中共武平县委宣传部 主办:武平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福建省武平县平川街道政府路98号
    • 邮政编码:364300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扫黄打非及涉未成年人专用举报电话:0597-3339039
    • 武平新闻网投稿、网民意见收集及举报邮箱:xw@wprmt.cn;举报电话0597--3232222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
    • 武平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