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武平新闻网 >新闻资讯 >
百日攻坚|热血鏖战!武平全力保障项目推进
2020-10-28 16:08:15  来源:城厢片区、平川片区、桃溪镇土地房屋征收指挥部  责任编辑: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县重点项目土地房屋征收“百日攻坚”行动动员大会精神,进一步加快推进全县征地拆迁工作,促进重点项目落地见效,武平县融媒体中心开设“百日攻坚”行动专栏,为全方位推动武平高质量发展超越营造浓厚氛围,今天推出《平川片区、城厢片区、桃溪镇百日攻坚合集》

01

县委常委、城厢片区指挥长方刚深入项目一线推进指导征迁工作

 

1027日,武平县委常委、城厢片区指挥长方刚深入项目一线,先后察看了客都汇旅游综合体、华润集团机制砂矿山开采及生产项目、“五江一溪”汀江防洪工程(一期)等项目。


 

指挥部要求,征迁组在“百日攻坚”期间,要做实做细。要沉下身心,征迁工作组和党政主要领导要加大入户频率,做实做细被征迁户的思想工作,多通过换位思考;要依法依规。要情理法兼顾,既要动之以情,也要晓之以理,明确牵头领导、责任人员、工作时限等,细化工作措施和实施步骤,构筑完整的人、时、事立体化网格;要倒排工序。落户城厢片区的项目很多已经进入扫尾阶段,时间紧、任务重,征迁工作组一定要绷紧心弦,以只争朝夕的紧迫感,倒排工序;要适时碰硬。针对劝说无效、思想不通、一意孤行、漫天要价、无理取闹者,要敢于碰硬、敢于亮剑,适时开展依法保障性施工。

 

02

平川片区真抓实干,突破难点

 

平川片区全面落实县委、县政府土地房屋征收“百日攻坚”方案,真抓实干,突破难点,敢于碰钉子,集中人力、物力,解决项目征迁“卡脖子”和征迁瓶颈,保障征迁项目顺利实施。 


1024-25日,平川片区干部利用周末时间,对鼓楼路项目西厢社区机砖厂长期无法推进征收问题,征收组强化入户宣传政策,权衡利弊,突出项目建设重要性,26日该业主签订协议,对鼓楼路道路建设工程起到关键性作用;对金港新城周边收储项目,征收组换位思考,重沟通、抓协调,现场督促搬迁,以搬促拆、以拆促搬,26日拆除福临建材建筑面积1088平方米,全力推进金港新城周边收储项目。


桃溪镇对小兰中心幼儿园项目进行保障性勘探施工


10月27日,桃溪镇组织镇村干部,联合县自然资源局监察大队对小兰中心幼儿园项目进行保障性勘探施工,桃溪镇主要领导现场指挥行动。


为科学有序组织保障性勘探施工行动,桃溪镇采取了强有力的攻坚举措,强化后勤保障,做好政策宣传,积极主动开展群众劝导工作,确保项目加快推进。

 

通过桃溪镇村干部的不懈努力,截止26日晚,再新签约征地协议1户,目前,还剩4户未签约。下一步,桃溪镇将依法依规,采取强有力的保障措施,全力打好重点项目百日攻坚战。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武平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武平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武平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武平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武平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时政动态
    [更多]新闻资讯
    [更多]政务公开
    • 闽ICP备 2021003204号-1
    • 闽公网安备 35082402000139号
    • 主管:中共武平县委宣传部 主办:武平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福建省武平县平川街道政府路98号
    • 邮政编码:364300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扫黄打非及涉未成年人专用举报电话:0597-3339039
    • 武平新闻网投稿、网民意见收集及举报邮箱:xw@wprmt.cn;举报电话0597--3232222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
    • 武平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